>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比不想成为下一个麦蒂 新季避免悲剧将放权

来源:搜狐体育
麦蒂和科比 

  北京时间9月19日,常年跟队报道湖人的名记凯文-丁曝料称,今夏科比与麦蒂曾在一起合练过。而在这期间,亲眼目睹麦蒂竞技水准的下滑,让飞侠内心颇受震撼。据科比的御用训练师朱迪-赛托透露,如今,飞侠对于复出后的状况,已经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新季,他选择放权也几乎成为了确定的事实。

  今夏,麦蒂曾和科比合练过一段时间,当时权威曝料专家沃纳洛夫斯基甚至透露,前者存在复出,重新征战NBA的可能性。

  当然后来,有关麦蒂复出的消息,一直没有新进展。而这则新闻,也就迅速被外界遗忘了。但是今天,洛杉矶名记凯文-丁却在自己的专栏中曝料称,这段时间的合练,对于科比似乎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麦蒂竞技水准下滑的鲜活事例,也让飞侠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涯。

  “与麦蒂的训练并没有激发科比的斗志。事实上,前者的出现,让飞侠不禁想到,如果他不能坚持相同的训练标准,(类似的)失落场景或许已经在等着他了。毕竟,如今他的身体和比赛都已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凯文-丁写到。

  同时,凯文-丁还透露,科比决心要避免类似麦蒂的悲剧上演。而从飞侠的贴身训练师朱迪-赛托口中,我们也可以获悉,为了在新季保持状态,飞侠已几乎确定会改变自己的打法。

  “如今的科比更加聪明了,”赛托说道,“他不会再去粉饰一些事情。我认为,对于他的能力,他有着极佳的掌控,他清楚自己现在能完成什么,又不能做什么。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生涯的里程数,他不再是与10年前相同的球员了。”

  时光回到10年前,麦蒂和科比都曾经是联盟中独霸一方的超级巨星。但与飞侠相比,麦蒂的生涯显然充斥着更多的伤病和不幸。

  而不管科比愿不愿意承认,单就身体状况来说,他已经走在了与麦蒂类似的道路上。当然,在朱迪-赛托看来,如今飞侠依然增添了一些全新的特质,“相比于10年前,他得到了更为丰富的经验,他的篮球智商比10年前更加出色了。”

  此外,赛托也认为,对于自己身体的老化,飞侠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焦虑,“‘这就是我现在所能给予的全部了,天哪,我的生涯走到了尽头,我该怎么办?’他并没说过类似的话。”(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46381.shtml report 1526 麦蒂和科比 北京时间9月19日,常年跟队报道湖人的名记凯文-丁曝料称,今夏科比与麦蒂曾在一起合练过。而在这期间,亲眼目睹麦蒂竞技水准的下滑,让飞侠内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