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国锦赛资格赛签表出炉 丁俊晖梁文博德比战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世界台联昨晚公布了2014年成都国际锦标赛资格赛签表,卫冕冠军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16人参赛。丁俊晖和梁文博都迎来中国军团德比之战,小晖将在首日比赛迎战目前在英格兰训练的中青小将王泽鹏,大梁将在第三日迎接IBSF世锦赛冠军周跃龙的挑战。

  成都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将于英国时间9月22日至25日在英格兰巴恩斯利大都会球场举行。

  小将王泽鹏参加了今年Q School,在第二阶段发挥出色,打进第五轮,此次凭借在Q School未出线排名榜位列第17的成绩,连续参加第三场排名赛资格赛。但不幸的是,三场资格赛比赛,竟然两场比赛遭遇到中国德比,第一场职业赛无锡精英赛资格赛挑战曹宇鹏,2:5失利。

  今年重新获得职业赛资格的张安达本赛季第一次参加排名赛资格赛,将在第二日比赛与威尔士小将詹米-琼斯争夺一张成都正赛入场券。但上赛季通过AT奖金榜获得职业赛资格的我国两名新疆选手居热提和肉孜买买提没有报名参加,这是他们连续放弃三站排名赛资格赛。

  “中国一哥”丁俊晖作为赛事卫冕冠军被列为头号种子,与他同在1/16分区的有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打进八强的威尔士才俊迈克-怀特,与他同在1/8分区的有刚刚在上海大师赛前三轮战胜过的对手杰克-利索斯基和格雷厄姆-多特。

  在丁俊晖卫冕征途上有可能再遇近三年多来最大的苦主司徒尔特-宾汉姆,两人同分在1/4分区,如俩人连胜四轮将在争夺半决赛席位中相遇。自2011年世锦赛16强战中逆转战胜宾汉姆,打通其“任督二脉”后,丁俊晖五次与宾汉姆相遇,全部败北,而其中宾汉姆四次在战胜丁俊晖后均夺得比赛冠军,包括最近的上海大师赛。而丁俊晖在四次战胜宾汉姆的比赛中,两次夺得冠军,包括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座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奖杯。

  火箭奥沙利文为赛事4号种子,将在最后一日比赛中接受台球皇帝亨得利的侄子詹姆斯-卡希尔的挑战。火箭与丁俊晖连续两站排名赛同分在上半区,如两人发挥正常,连闯五关,将在半决赛中上演强强对话。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为赛事2号种子,将在第三日比赛中迎战今年欧青赛冠军奥利华-莱恩斯。本赛季中国首站排名赛无锡精英赛冠军罗伯逊为赛事3号种子,对手为马耳他老将亚历克斯-伯格。塞尔比与罗伯逊同守下半区。

  目前接受化疗的世界排名第15位的卡特没有报名参赛,“人民英雄”怀特得以列为赛事第64号种子。

  本站比赛只有112名职业球员报名,Q School未出线排名榜上有15名业余球员递补参赛,本赛季获得邀请外卡的三名传奇老将只有泰国的瓦塔纳领情报名参赛,台球皇帝亨得利本赛季至今未参加一场职业比赛。

  (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48293.shtml report 1337 TOP147讯世界台联昨晚公布了2014年成都国际锦标赛资格赛签表,卫冕冠军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16人参赛。丁俊晖和梁文博都迎来中国军团德比之战,小晖将在首日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