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李娜式幽默:调侃姜山打呼噜 曾自曝"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姜贞宇) 李娜的幽默是世人皆知的,她调侃最多的正是自己的老公姜山。李娜曾爆料说姜山睡觉时打呼噜,还说他的离场有助于自己发挥。除此之外,无论赛场内外,只要有机会,中国一姐一定会让你领略她身上的幽默细胞。

  抱怨姜山打呼噜:我每小时都要醒来

  2011年,李娜在澳网半决赛战胜了沃兹尼亚奇后,成为了第一个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中国选手。赛后,幽默的李娜向主持人“诉苦”,说自己在比赛的前一晚因为老公姜山总打呼噜而睡不好,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则继续幽默地回答:“是的,我每小时都要醒来,所以我对姜山说:"停,我不能睡觉。"我老公只是说:"放轻松",我说:"怎么放轻松?告诉我怎么做,因为我无法睡觉。"他像没听到一样,完全忘了我的存在。今天早上,他问我:"你睡得怎么样?"我回答:"停止这个话题。"”记者继续问道:“他是否要去另一间房间?”李娜回道:“我认为他今天可能会留在浴室里,是的。”而在她进入决赛后,娜姐幽默调侃道,“这次酒店给我提供了间大房子,所以只要他还是打呼噜,我就把他赶到另一个房间。”

  “姜山离场促使我实现大逆转”

  2011年法网第四轮,李娜在先丢一盘,且在决胜盘0-3落后,就在这时,姜山离开了球场,可是随后李娜便开始了大爆发,连拿6局实现了大逆转。赛后,心情不错的李娜拿姜山开起玩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许就是因为我丈夫离开了赛场我才能连赢六局吧。”

  法网夺冠后,李娜回国参加活动,现场汇集了很多热情的球迷,他们都手持横幅海报为目睹李娜的风采。球迷们有组织的齐声高喊“李娜,我们爱死你了”,感受到现场球迷浓烈感情的李娜依旧语出惊人,她笑着回答道,“这怎么办啊,我只能爱姜山”。

  在随后的温网,李娜透露法网夺冠后没有得到丈夫姜山的任何礼物。她说:“我会好好考虑一下,如果我能在温网打出好成绩,没准可以问老公要个礼物。”国外媒体追问道,“钻石戒指怎么样?”李娜狡黠地反问:“我觉得钻石戒指只能得到一次吧?”

  “是啊,我和姜山离婚两年了”

  卡洛斯进入李娜团队之后的一大改变,便是姜山得以从主带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回归“全职老公”的角色。李娜过去在场上用家乡话“凶”姜山的场景,也不复存在。

  2013年的澳网,李娜对记者说道:“其实原来姜山还是教练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影响到感情生活。在我们俩中间,工作关系和感情生活是分开的。大家会觉得我们不应该吵架,不应该有意见,有分歧什么的,但人与人之间肯定会有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所以我觉得有些媒体也没必要特别夸张地去说:啊,他们俩又怎么了。包括两年前,体育圈内部甚至还有传闻说我跟姜山已经离婚了什么的,结果好多人跑来问我,我就说,是啊,都离了两年了,很正常。”

  “百分百确定佩内塔比我大一天”

  在2014年的澳网赛场,李娜首场比赛完胜16岁的小将康纽。“澳网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我一直都很期待回到墨尔本比赛,”李娜说,“感谢所有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但心里再怎么感慨,都回不到16岁了,只希望自己在场上做该做的事情。”面对墨尔本的高温,李娜妙称:“我会早点出来训练,我可不想在球场上自杀,我一直就是根据需要调整时间表。”

  第二轮,李娜击败的对手依旧不满18岁,她再次自嘲:“对,她们只有我一半的年纪。不过,我在这间房里还算挺年轻的,不是吗?”当对手变成了佩内塔,李娜表示:“佩内塔比我大一天,她是"老将",我比她年轻,这应该是我的优势吧。”佩内塔回应:“我们都很老。不过好像我比李娜小一天吧。”佩内塔同样调侃两人年龄,“这样我心里就舒服些了。”不过李娜随后则表示:“我百分之百确定,她比我大一天。”

  “武汉不大,人口也就1000多万”

  澳网半决赛赛后,外媒记者问李娜是否觉得生在一个小国家会更好,因为压力会小很多,李娜随后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于生长在什么国家,我没有选择权。但肯定的是我爱我的国家,你可以看到在赢得法网冠军后,有多少人站在我背后,给予我支持和热爱。当有人问我来自哪里时,我都会自豪的告诉他们是中国一个叫武汉的城市,不大,人口也就1000多万。”

  娜姐用这种自黑式的幽默来凸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不过这1000多万人口的小城市,也是会令老外记者冒冷汗吧。

  “你很辛运,因为你找到了我”

  2014年澳网,李娜夺得了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李娜在颁奖典礼上的妙语连珠被外媒封为史上最幽默冠军感言,“好了,现在轮到我感谢我的团队了。首先我要谢谢经纪人马克思,因为你让我变的富有。然后就是体能师阿莱克斯。和你合作四年我再没有受伤,说明你做的真好。当然除了去年决赛摔倒外,但那不是你的错,而是我自己的问题。”此时全场球迷都被李娜的幽默感逗乐了。中国一姐也把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

  “接下来我要感谢教练卡洛斯。谢谢你一直信任我,支持我。我们的冬训虽然很辛苦,但显然是相当成功的。下一个就是我老公了,比我还要出名的老公。”李娜深情的说道:“谢谢他放弃一切,只是为了陪伴我旅行参赛,成为我的练球搭档。另外还有就是收拾球包、拿球拍等等。是的,他可是要做很多事情的。”顿了一顿后,娜姐对着姜山说道,“但你也是个幸运的家伙,因为你找到了我。”经此一言,全场观众已经被李娜的幽默逗得前仰后合。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9/6609361.shtml report 3760 中新网9月19日电(姜贞宇)李娜的幽默是世人皆知的,她调侃最多的正是自己的老公姜山。李娜曾爆料说姜山睡觉时打呼噜,还说他的离场有助于自己发挥。除此之外,无论赛场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盘点李娜式幽默:调侃姜山打呼噜 曾自曝“离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