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群星送祝福:沃兹赞李娜善良 伊万希望未来都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9日,两度拿下大满贯女单冠军、刷新中国乃至亚洲网球多项历史纪录的李娜今日在个人微博上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从巡回赛场正式退役,结束了长达12年的职业生涯。此事迅速引起了外国网友的热议,还有不少名人也在个人推特或者instagram上表达了自己对于李娜的祝福之情。

  李娜的好姐妹、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目前正在日本东京参加泛太平洋女子网球赛,得知李娜退役的消息后沃兹尼亚奇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李娜是巡回赛里面最有趣也是最善良的一个人!一个伟大的竞技者,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绝对是一位好的典范。你会被我们大家所思念的!!!你人生的新的精彩一页从今天就要开启了!”还配上了一张她与李娜聊天时的合照。

  另外一位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在个人社交主页上表示:“多么令人惊讶的好人和冠军!!!你会被我们巡回赛上的球员所想念的,但是令人惊讶的新的人生一页正在等待着你!希望你一切都好!”还配上了一个爱心的图标以及两张她和李娜比赛和训练时的合照。加拿大名将沃兹尼亚克表示:“祝贺李娜可以取得那么令人振奋和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你真的激励了我们很多的人!”

  网球名宿帕姆-施莱弗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毫无疑问,李娜是WTA的开拓者和伟大的标准线,她的职业生涯是那么的惊人。希望你和姜山可以一直享受你们即将开始的全新家庭生活!”美网网球记者本-罗森博格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当你读到李娜的个人自传的时候,你真的不得不选择成为她的粉丝为她加油呐喊。我可以说,李娜的自传是这个时代里最好的网球读物。”

  金牌教头保罗-安纳孔在个人推特上谈到:“祝贺李娜成就了一个极端出色的、惊人的职业生涯,这一切的成就都是建立在她刻苦努力的训练的基础上的,希望你可以享受你的下一个人生阶段。#你的人生旅途刚刚开始”

  BBC网球的官方推特表示:“两度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李娜由于伤病的原因决定退役,这是由中国官方媒体所报道的消息。”并且配上了李娜捧起本赛季澳网女单冠军奖杯的图片。而网球网官方推特也选择了李娜在澳网进行训练、膝盖贴有标志性的黑色肌肉效能贴的照片,并且表示是“膝盖伤势导致李娜做出退役的决定的”。同样报道了李娜退役消息的媒体官方推特还有TOI运动网、网球频道和ST运动网、ESPN网球频道,ESPN网球频道表示:“李娜拿下本赛季澳网女单冠军时的表现堪称伟大,她的冠军演讲更可谓经典。”WTA官方推特表示:“第一位来自于亚洲的网球大满贯冠军,迄今为止排名最高的亚洲女子球员,李娜,WTA的开拓者!”

  (Alse)

相关新闻:

·李娜9月19日发布退役告别信 结束15年职业生涯
·李娜退役绝非人生终点 转换赛场期待另一种精彩
·尊重李娜选择急流勇退 海宁克妈有先例德娃突然
·网管中心:李娜曾与中心通过气 是里程碑式人物
·郑洁:李娜退役是亚洲损失 希望她找到人生乐趣
·三大社:频繁伤病致李娜退役 屡创亚洲网球纪录
·群星送祝福:沃兹赞李娜善良 伊万希望未来都好
·人民日报:放下曾经的荣耀与争议 记住顽强拼搏
·WTA官网:李娜激励着一代人 史上最好球员之一
·《纽约时报》赞李娜成就 WTA总裁:亚洲金夫人
·搜狐特评:李娜退役引发思考 先别着急找接班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57355.shtml report 4713 视频-李娜社交平台宣布退役感谢曾经祝福未来-->北京时间9月19日,两度拿下大满贯女单冠军、刷新中国乃至亚洲网球多项历史纪录的李娜今日在个人微博上发表公开声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