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热点:火箭或追卢比奥 队友赞科比训练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卢比奥 

  北京时间9月1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火箭有望追卢比奥辅魔登

  美国著名网站《世界体育报告》撰文指出,火箭接下来将会全力追求朗多,如果计划受阻,那“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和太阳的德拉季奇也将会进入莫雷的引援视野。总之,火箭管理层仍没有放弃组建三巨头的宏伟计划。

  2.NBA官网评级火箭仅获B-

  NBA官网撰文对联盟各队情况进行了分析,其中火箭仅获得B-的评级。在NBA官网看来,火箭替补阵容实力较弱,这会影响球队新赛季的发挥。

  3.队友盛赞科比训练态度

  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他们都看过科比训练,并表示“黑曼巴”已经100%恢复健康。真是这样吗?这个夏天,与科比在一起训练时间最长的是韦斯利-约翰逊,这位紫金球队小前锋坦言,科比训练时非常认真,就像是在为一场正式比赛做准备。

  4.科比效仿詹皇投资足球队

  来自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与美国一家公司一起出资收购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博洛尼亚队。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科比的出资金额大概是35万欧元。这则消息,目前并未得到科比的确认。

  5.曝森林狼问价布莱德索

  据美国著名记者达伦-沃尔富森报道,森林狼方面已经与太阳方面进行接触,问价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有关森林狼有意布莱德索的传闻,打自凯文-乐福交易过后就一直在流言市场当中存在,但是有关这则传闻一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进展。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森林狼的手上并没有太合适的筹码拿得出手,这也导致这笔交易只是停留在流言阶段而已。不过如今有消息透露,森林狼方面已经跟太阳高层进行接触,对布莱德索进行问价,这也意味着明尼苏达人似乎准备开始进行真正的追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60154.shtml report 2171 卢比奥 北京时间9月1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火箭有望追卢比奥辅魔登美国著名网站《世界体育报告》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