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12古城建水开战 姜春鹏马库斯演中加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姜春鹏、马库斯比赛瞬间 

  2014年10月26日,“昆仑决12”将来到距离云南昆明220公里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红河州建水县举办赛事,成为红河州近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武术赛事。

  本次“昆仑决”赛事高手云集,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中国运动员与加拿大拳手之间的多场跨国大战。散打前国家队名将“过江龙”姜春鹏将与加拿大泰拳五冠王西蒙.马库斯一同领衔本次中加大战。“过江龙”姜春鹏获得过2006年第五届中国散打VS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75KG级冠军、2008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KFK)争霸赛70KG级冠军和2010年亚运会男子散手75公斤级冠军,在散打商业赛事中有着60%的KO率,可谓是散打硬派“重炮手”的代表。姜春鹏强势加盟“昆仑决”,令“昆仑决中国勇士”团队再添虎将。加拿大泰拳领军人物西蒙.马库斯身兼WBC、WCK、Lion Fight、WPMF和WLF五条世界泰拳冠军腰带,此前在中国8战8胜,其中5场KO胜出。马库斯在中国曾上演2次“以一打二”: 2012年4月21日马库斯以一敌二车轮战TKO了中国内蒙散打名将青格勒,点数战胜了李帅。2013年1月10日西蒙.马库斯再次以一打二,连续KO阿听和王安莹。赛后马库斯拉横幅同时挑战一龙和王洪祥,引起拳迷关注。马库斯也被认为是中国拳坛最强劲的“外敌”。

  除了散打名将姜春鹏、加拿大五冠王马库斯领衔之外,本次“昆仑决12”还邀请了众多中国和加拿大顶尖高手进行多场巅峰对决,将全世界众多拳迷的目光吸引到古都建水。建水是中国历史名城,同时也被称为新时代文艺复兴的滇南小镇,拥有着超越7个世纪的文化传承的辉煌历史,今天无论是精致的紫陶艺术,还是古老的香道,悠远的古琴,在建水的小巷中穿行而过时总会让人邂逅惊喜的艺术气息。今天“昆仑决12”走进有着“文献名邦”、“滇南邹鲁”之称建水,将带来一次传统文化与现代搏击的交融,中国尚武精神将在建水这一滇南小镇闪烁灿烂光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60550.shtml report 1194 姜春鹏、马库斯比赛瞬间2014年10月26日,“昆仑决12”将来到距离云南昆明220公里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红河州建水县举办赛事,成为红河州近年来规格最高、规模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