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北体育局:理解李娜退役决定 职业成就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9日 武汉报道)今天上午,李娜发布退役告别信,宣布退役,就此结束自己辉煌的网球生涯。湖北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理解李娜退役的决定,只是有些遗憾,李娜职业生涯的成就创造了历史,也推动了中国网球的发展。

  对于李娜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前退役,胡德春还是表示了理解,“李娜退役主要因为她的伤病,几个月一直不好,原来是右腿有伤,现在左腿也不好。李娜回来几次我也见过,她一直在积极治疗,北美的几次比赛没参加,就是想通过恢复来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也对武网是个发展。昨天下午我也跟李娜联系上了,她还在德国,她也觉得很纠结,还是决定退役。因为伤病不能坚持,李娜又是要强的人,希望有好的成绩,现在膝盖有水肿,不能完全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李娜最终退役正常,我们也理解,只是有些遗憾。”

  胡德春对李娜职业生涯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娜的成绩创历史,是历史上没有的成绩。一百年来冲出亚洲,获得两个大满贯,为网球事业,为中国人和亚洲人都争了光,这个成绩也值得人们去称赞和赞誉她,确实不容易,因为这个运动不是亚洲人的运动,是欧美人的运动,这值得骄傲。”

  同时胡德春表示李娜的成绩也推动了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证明中国网球还是能出人才,网球能打得出来,给网球孩子起到了榜样的作用。李娜身上的拼搏精神,有榜样的力量,可以给年轻人激励和促进,会有更多李娜的出现。我们65万人的一个县有很多网球场地,有两万人打球,网球在中国发展很好。李娜鼓励激励了更多人参与网球,我们也有更多的青少年后备人才。”

  作为武汉网球公开赛最有号召力的球员,李娜退役对赛事确实有些影响。胡德春表示,“李娜退役确实留下了遗憾,但对武汉网球公开赛没有大的影响,政府非常支持这个赛事,才承办比赛。这次来了40多位顶级球员,是最多的一次,通过我的观察赛事的气氛不错,我们对李娜退役表示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62&paper.cmsUrl= report 3255 视频-李娜社交平台宣布退役感谢曾经祝福未来-->(搜狐体育陈萌9月19日武汉报道)今天上午,李娜发布退役告别信,宣布退役,就此结束自己辉煌的网球生涯。湖北体育局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湖北体育局:理解李娜退役决定 职业成就创历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