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朝鲜身体年纪强于国奥 恒大三将表现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表示:明天的比赛国内球员并不会轮换,对于亚运会中国0-3负于朝鲜的比赛,里皮直接点名恒大的3名小将踢的并不理想。

  在9月17日的恒大媒体开放日中,恒大主力门将曾诚受伤提前退出训练,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也成为媒体关心的问题。对此里皮表示:要看看曾诚今天训练的情况,不过“银狐”自己觉得曾诚明天应该可以出场比赛。对于本周比赛球队是否会轮换的问题,里皮明确表示恒大队明天不会轮换。

  恒大两名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人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好,他们是否已经融入球队、里皮曾经表示的最好的恒大是否已经展示在球迷面前,对此里皮认为:“球员融入球队要看他自己本身,作为教练不能给球员太多的帮助。”现在让里皮头痛的是中超的外援名额限制,外援名额限制这让里皮每场只能上三名非亚洲外援,“外援只能轮换,选状态最好的外援来出场比赛。”银狐最后说道。

  9月28日恒大将迎战同城对手广州富力队。广州富力现在正为了亚冠资格赛名额而努力,也许明年球迷就会看到两支广州球队同时出现在亚冠赛场的一幕。对于备受瞩目的“广州德比”,里皮表示:“我感兴趣更多是明天的比赛。关于下一场比赛,等下一场再说。”而恒大队长郑智则认为:“这场比赛是我们剩下6轮的一场,更多关心是怎么拿到联赛冠军,不管我们对手是谁,能够战胜他们,顺利的拿到最后的冠军。”

  上一场比赛恒大客场3-0战胜上海上港,比赛中球队进攻十分流畅,对于恒大进攻端的表现,郑智觉得:比赛前球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之前两个星期间歇期球队做了很多体能和技战术方面的准备。新的球员来了这么长时间的磨合,出现了很好的效果,所以恒大上一场在对手很强的情况下,发挥了很好的水平。“主教练也一直讲,我们在中超队伍中,只要发挥自己的能力,没人能阻止我们。”郑智说道。

  当有媒体问题,在中超历史上,郑智在国内哪支球队效力,这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实力,对此郑智觉得这是他的幸运!“我效力球队都有夺冠可能。通过全队的努力,拿到冠军,对我来说是难得的一种荣誉。”谈到北京国安给予广州恒大的压力,郑智表示:“这个赛季还有6轮,国安会对我们形成一定的威胁和压力,我们最主要做好我们自己。我们这几个赛季都拿到中超的冠军,我们也很有经验。现在我们还有6分的领先优势,我们要把握好这个优势。很好的完成最后6轮的比赛,尽快的卫冕联赛冠军。”

  当有媒体提问里皮最近是否关心中国各级别国字号的表现?银狐表示自己看了亚运会中国队0-3负于朝鲜队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恒大有3名球员得到出场机会,对于自己弟子的表现,银狐表示:“从比赛结果看到,我们球队的廖力生、杨超声、方镜淇踢的并不理想。从比赛可以看到朝鲜队身体和年纪强于中国。”(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67160.shtml report 2109 恒大发布会里皮心情好郑智托腮稍显疲态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表示: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