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微博催泪告别网坛 小威莎拉波娃仍亮相武网

来源:搜狐体育

  赏球星

  尽管娜姐退役了,多少有些遗憾,但是这依旧不会影响武网赛的精彩程度,可以面对面欣赏到以小威廉姆斯为代表的世界一流职业球员的高水平比赛。哈勒普、科维托娃、拉德万斯卡、莎拉波娃、科贝尔、布沙尔等世界顶级球星均会展示赛场风采。另外,扬科维奇人气美女莎拉波娃也是人气之星,曾经熟悉的面孔,34岁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也是看点哦!

  品汉味

  看网球的朋友中,肯定不伐吃货,来武汉看球,吃也是行程安排之一,看球之前吃好早餐一天都有精神。武汉的小吃以早点为主,武汉人又把吃早饭叫“过早”。过早食品有热干面、面窝、米耙粑、鱼汁糊粉、烧梅、欢喜坨、发糕、锅贴饺等。“处处的早餐文化,因生活优裕而消失之中,武汉的街头巷尾还在卖,我将之冠上‘早餐之都’。”食神”蔡澜在微博上如此写道。”第一次在武汉街头“过早”,蔡澜“贪心”地吃了不少东西。看来武汉的早点小吃不少哦,看球的吃货必须吃饱再进场!

  懂礼仪

  本次武网赛为了向观众们及时介绍观赛礼仪,大赛的主办方在细节处做足了功夫:会场随处可见的“请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的提示、放在显著地方供人取阅的观赛手册、背面印刷有观赛须知的门票等。“网球可跟足球不一样,现场看球要遵守礼仪,千万别在场边大喊大叫”经常看网球的网友提示说。

  不能随意走动、发出声响,干扰场上比赛,这是观众对运动员的尊重;在对方准备充分后再发球,不能一拍子打出去了事,这是运动员相互间的尊重;尊重球员的汗水和努力,最大限度认真地裁决每一个球,避免错判,这是裁判对球员的尊重。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网球礼仪,做个合格的观众,合格的网球迷。

  享健康

  赛场上运动员因为健康不能参加比赛,我们觉得遗憾,网球迷的朋友们,自己的健康也很重要的哦。看球期间,总是处于兴奋状态,坐在观众席上也是不能随意走动,饮食也是有点混乱,所以大家看球回家后一定要洗澡,赶走一天的疲劳。再此,提示大家可以去厂商活动区免费领取西妮的体验装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68104.shtml report 1107 赏球星尽管娜姐退役了,多少有些遗憾,但是这依旧不会影响武网赛的精彩程度,可以面对面欣赏到以小威廉姆斯为代表的世界一流职业球员的高水平比赛。哈勒普、科维托娃、拉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