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赛王雅繁吞蛋负尼库莱斯库 梁辰女双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9日,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王雅繁0-6/2-6惨遭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血洗,无缘女单决赛。而作为2号种子出战的科内特6-1/7-6(5)收获了对阵巴辛斯基的三连胜,成为了尼库莱斯库在决赛之中的对手。在女双半决赛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徐一幡/土居美咲6-7(5)/6-7(5)负于科内特/里纳特,另一位中国小花梁辰搭档中华台北名将庄佳容7-6(2)/5-7/12-10险胜大会2号种子克莱帕克/弗洛尔,进入到冠军争夺战。

  在本届广州网球赛上表现惊人的王雅繁今天的对手是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世界排名也相差了191位。面对打法怪异、以切削和上旋变化为主的尼库莱斯库,王雅繁今天完全找不到任何对策,首盘比赛王雅繁只有4次双误进账,而场上唯一的一个ACE球则出自于尼库莱斯库之手,这一盘罗马尼亚人的一发得分率是惊人的百分之百,同时把王雅繁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控制在了四成以下。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尼库莱斯库3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0完成清盘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场上唯一的一个ACE球出自于尼库莱斯库之手,王雅繁则只有1次双误进账。这一盘王雅繁50%的一发得分率迫近了对手,但是他22%的二发得分率只有对手的三分之一。破发一次之后,王雅繁自己的发球局先后5次遭遇破发危机,发球局3次失守,尼库莱斯库6-2再下一盘,仅耗时1小时12分钟就以直落两盘的比数横扫王雅繁,继去年的巴西弗洛里安纳波罗斯站之后,首次入围巡回赛女单决赛的行列。

  决赛中尼库莱斯库的对手将会是另一位上旋磨女,本赛季表现惊人的大会第2号种子科内特。后者今天的对手是伤愈强势归来的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双方此前三次碰面,巴辛斯基在2010年首次碰面中笑到了最后,但是包括本赛季联合会杯的后两次交手则都是以科内特的取胜而告终。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都在没有发出任何ACE球的情况下送出1次双误,虽然巴辛斯基的一发进球率更高,但是科内特的发球得分率要远胜对手。挽救了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科内特2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1大胜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任何ACE球,科内特的4次双误还要多出了1次。前12局双方互破一局,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科内特7-5拿下,7-6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决赛。

  而在女双的比赛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徐一幡/土居美咲6-7(5)/6-7(5)遗憾地输给了科内特和里纳特的跨国组合,无缘决赛。而另一位中国小花梁辰则继续高歌猛进,她搭档中华台北名将庄佳容,在一场十分接近的比赛中鏖战2小时10分钟,7-6(2)/5-7/12-10险胜大会2号种子克莱帕克/弗洛尔,进入争冠行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70557.shtml report 1496 北京时间9月19日,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王雅繁0-6/2-6惨遭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血洗,无缘女单决赛。而作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