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网公开赛签位已出炉 金花彭帅首轮对阵巴瑟尔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吴植)武汉网球公开赛于今日进行了正赛抽签仪式,中国金花彭帅与马卡洛娃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武网对阵的产生。其中,彭帅与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同属一个1/4区,她将在首轮对阵德国选手巴瑟尔。

  在上午经历了最热门球员李娜的突然退役后,处于赛事元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还是在19日下午如期举行抽签仪式。经过抽签,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与布沙尔同处一个1/4区,同处上半区的还有4号种子莎拉波娃与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3号种子科维托娃与5号种子拉德万斯卡被分在同一个1/4区,而7号种子科贝尔则有可能在下半区的另一个1/4区与2号种子哈勒普狭路相逢。

  彭帅在下午刚刚抵达武汉后就直接前往抽签现场,在美网突破性地跻身四强的她,一现身便获得了网球爱好者们的热烈欢呼,一同出席的还有世界排名第14的马卡洛娃。根据抽签,彭帅将在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54位的德国选手巴瑟尔,两人之前从未有过交手记录,彭帅若能突破首轮,将在次轮遭遇6号种子布沙尔,后者曾在今年的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中以两个6:2击败过彭帅。

  此外,刚刚在南京青奥会夺得女单冠军的小将徐诗霖将持外卡出战,她会在首轮对阵美国女网“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之一,世界排名第66位的里斯克·艾莉森。而李娜的师妹,同样持外卡参赛的武汉“小花”张恺琳首轮的对手则是西班牙选手,目前排名世界第19位的卡拉·苏亚雷斯·纳瓦罗。

  作为武汉举办的第一届WTA超五巡回赛,武网公开赛将在21日开始正赛争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73707.shtml report 972 新华社武汉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吴植)武汉网球公开赛于今日进行了正赛抽签仪式,中国金花彭帅与马卡洛娃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武网对阵的产生。其中,彭帅与头号种子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