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雪娟:孙杨可以拿三块金牌 亚运会只能算中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式顺利进行,在开幕式结束之后,罗雪娟做客央视转播室对本次亚运会游泳比赛进行了简单展望。

  孙杨、朴泰桓、萩野公介PK看点十足

  首先罗雪娟对孙杨、朴泰桓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进行了比较。罗雪娟说:“这三个人是三国游泳项目的旗帜性人物,而且三个人都报名参加了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游泳赛场的三国演义将会非常有看点。”

  罗雪娟说:“萩野公介是比较全能的选手,报了六个项目,他每天平均要出场两次。他们三个人都兼项了接力比赛,目前来看很有可能上午的预赛他们将以替补身份亮相,只参加晚上的决赛,以此来保证体力。“

  在赛程安排上,罗雪娟分析说:“第四天的晚上秋野公介有三项比赛,这会对他的成绩有一定的影响。孙杨第五天比赛是空档,为第六天1500米自由泳打下很好的基础。”

  孙杨可以拿三块金牌

  主持人请罗雪娟分析这三个人各自的优势,罗雪娟说:“我个人看了一下最近一年的数据分析,其实孙杨在200米自由泳这项上是三位选手里面成绩最好的,我认为只要他能够正常发挥出他应该有的水平,最近这一年平均水平以上,就可以拿到200米自由泳金牌,这样拿到200、400、1500米自由泳三面金牌对他来说不是特别困难。”

  罗雪娟说:“朴泰桓有主场优势,开赛的时候韩国观众为他加油可能也会激发他的一些潜力。萩野公介在自由泳方面跟孙杨和朴泰桓相比稍微弱势一点点,但是仍然有竞争金牌的实力。他在混合泳方面非常有实力,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都是他的强项,一个月前泛太平洋的比赛上也是为日本获得了400米混合泳的冠军。”

  主持人尤宁说泛太平洋比赛上菲尔普斯也参加了400混,不久前在日本TBS电视台聊天时,TBS电视台表示他们将萩野公介看成了2020年奥运会菲尔普斯的接班人,你觉得他有这种潜力吗?

  罗雪娟说:“言之尚早,还有六年的时间一切皆有可能,他们把希望放在萩野公介身上,是因为2020年奥运会在东京举行,日本需要一个顶尖的明星选手。”

  亚运会只是一个中考

  对于这三个人都报名了多项比赛,是否会对他们的成绩有影响这一问题,罗雪娟说:“我觉得对于孙杨和朴泰桓来说这个强度没有问题,因为他们往年也这样比赛。我们国内的全运会,孙杨一样是要这样比的。对于萩野公介来说,他报的项目很多,他可以确保他每一个项目都进入决赛,但是他是三位选手里面最年轻的,1994年出生,这也是他练兵非常好的一个机会。”

  罗雪娟说:“我认为对于这三位选手来说,这次亚运会只是一个中考,不管对于男子选手、女子选手看中的一定是这次比赛的成绩,这次比赛成绩奖牌的含金量,拿到世界排名的时候我们可以拿什么名次。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74833.shtml report 2083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式顺利进行,在开幕式结束之后,罗雪娟做客央视转播室对本次亚运会游泳比赛进行了简单展望。孙杨、朴泰桓、萩野公介PK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