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组队 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竞赛规程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你是一位跑步爱好者,你是否想过挑战自己的极限?现在一个挑战摆在了你的面前:和自己的跑友们组队完成一项24小时的接力赛。在这个接力赛中,姚明等一众体育明星、企业家、娱乐明星、跑步草根达人都将和你同场竞技。只要你的团队取得优秀成绩,组委会将以你的团队的名义向希望小学捐赠体育器材与设施。你是否心动?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众辉体育主办的“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报名时间为9月1日-9月30日。该赛事是面向所有业余跑步爱好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接力比赛。时间为10月18日至19日,地点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届时,全北京的跑步达人将云集于此同场竞技,经过24小时的鏖战后将见证最强的三支队伍的诞生。

  “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是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将为参赛者赠送保险,并提供赛道外的健康体检。此外,汤臣倍健将为选手们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金蜗牛露营为赛事提供自然环境秀美且适宜24小时跑步的比赛场所——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而怡宝届时也将为参赛队员提供健康饮品。

  怎么组队

  本次比赛为团队作战,参赛者必须属于某一个队伍,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创建队伍啦。队伍报名采取自由组合方式,同一团队性别不限,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在18-65岁之间。2至6人的团队为精英组,7至24人的团队为挑战组。如果你是久经锻炼的跑步高手,可以尝试加入精英组;如果你想在跑步中获取乐趣,那么挑战组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怎么比赛

  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竞赛中所有参赛团队同时起跑,连续24小时后同时结束。团队中每名成员在赛道上每次至少要完成一圈跑量(一圈约3•5公里)才可计入里程。团队成员间通过重复接力的形式,反复上下赛道完成竞赛。每个参赛团队同一时间只能且必须有一名成员在赛道上进行比赛,最终以每个团队所有跑者在24小时内接力跑步的累积跑量决定名次。

  怎么接力

  “2014要跑”是一项持续24小时的接力赛,具体接力规则如下:

  第一,选手的接力通过特定的方式完成,智能手机将成为接力的重要工具。(同时组委会也将提供竞赛芯片系统作为比赛成绩记录的辅助工具)。

  第二,选手间接力以圈为单位,每名参赛选手至少需完成一圈的跑量,团队成员间通过重复接力的形式,反复上下赛道完成竞赛。选手在24小时的比赛时间内允许多次在接力点上下赛道。

  第三、每个参赛队需由队长明确参加接力的第一棒选手,需要提供给组委会备案。

  第四、团队选手间必须在接力点完成接力。

  第五、允许参赛选手连续跑或者走多于一圈;在24小时的接力赛过程中,参赛队的每名选手不需要完成相同的圈数。

  第六、每名参赛选手只有完成完整的一整圈或几整圈,才会被计入团队成绩。

  最终胜出者,比赛主办方将以其团体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捐助价值数万元的硬件设施。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寿冠名赞助,中国人寿将为参赛人员赠送保险。另外,所有参赛队伍都能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赛事组委会和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

  关于报名方式:

  请登录“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官方网站www.yaopao.net进行报名;也可关注“要跑”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yaopaobu)、微信(众辉体育-要跑),全面了解“要跑”赛事及报名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74927.shtml report 1717 如果你是一位跑步爱好者,你是否想过挑战自己的极限?现在一个挑战摆在了你的面前:和自己的跑友们组队完成一项24小时的接力赛。在这个接力赛中,姚明等一众体育明星、企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