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会各代表团旗手受关注 中韩皆奥运冠军担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第17届亚运会将于19日晚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各国代表团入场时由谁来担任旗手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韩国代表队的旗手为2012伦敦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冠军金炫雨。他还在去年的摔跤世锦赛上摘得了74公斤级金牌。已在亚锦赛上两次夺冠的金炫雨若在此次大会上摘得金牌,就能实现四大竞赛大满贯。

  中国派出的旗手为击剑奥运冠军雷声。雷声在2012年伦敦奥运花剑比赛中获得了金牌,实现了中国男子花剑金牌零的突破。在多哈亚运会和广州亚运会上,雷声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分别获得了金牌和铜牌。

  朝鲜代表队的旗手不是运动员,是朝鲜前体育科学院院长石勇范,他曾作为代表团团长、教练等率领朝鲜队参加众多的国际赛事。

  科威特旗手阿尔德哈尼曾在2000悉尼奥运会上为科威特摘得第一枚奥运奖牌,当时他未能携带自己的枪,只好借用卡塔尔选手的枪,尽管如此,依旧摘得铜牌。

  斯里兰卡由举重选手担任旗手,他曾在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上因服用违禁药品而被禁赛4年。

  在众多男旗手中,也有几位女旗手。日本旗手是射箭运动员川中香绪里,她曾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团体赛上获得铜牌。塔吉克斯坦的旗手乔里耶娃是拳击选手,她已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她也担任了旗手,并在轻量级比赛中为祖国摘得了首枚女子奥运奖牌。马来西亚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著名壁球选手妮科尔·戴维代担任旗手,在此次亚运会上,她的目标是摘得第5枚亚运金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9/6611527.shtml report 765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第17届亚运会将于19日晚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各国代表团入场时由谁来担任旗手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韩国代表队的旗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亚运会各代表团旗手受关注 中韩皆奥运冠军担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