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退役后"钱途"不堪忧 赞助商仍愿与金花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9月19日上午,李娜发布退役告别信,宣布第二次退役,就此结束自己辉煌的网球生涯。李娜发了很长的一封告别信,回首了15年的职业生涯,也感谢了成长路上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们。

  退役对于李娜这种级别的运动员而言并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在过去几个月里,当李娜可能退役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关于她与赞助商之间的合同如何履行,她的商业价值是否会缩水的讨论就从未停止过。一度,人们甚至担心由于赞助商的利益“绑架”,李娜能否顺利退役。

  一切都在9月19日揭晓,可以肯定的是,李娜退役后她的商业价值将低于以往。不过,搜狐体育联系到的一些赞助商还是表示了与李娜继续合作的意愿,同时,关于“提前退役产生巨额违约金”的担心在一些赞助商的表态中似乎也并不存在。

  伊利在发给搜狐的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与李娜是长期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伊利是与李娜合作时间最早、最长的企业之一。李娜选择退役,回归家庭和投身公益,也是与伊利品牌气质相符的。我们感谢李娜过去这些年来为过人赢得的荣耀,为世界球迷带来的快乐!我们非常愿意继续支持李娜,并送上我们真诚的祝福!”从这份声明中看,李娜与伊利的合作似乎并不会受到退役的影响。

  从2011年开始赞助李娜的昆仑山矿泉水方面透露,在李娜宣布退役之前,昆仑山和李娜的合同就已经刚刚到期,所以这其中不涉及任何违约问题。“由于双方在合作期间一直很愉快,我们也希望李娜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乐观状态,也期待着在李娜退役后,能有其他方面的合作。”昆仑山方面表示,“在过去合作的日子里,昆仑山和李娜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以后还有其他形式的合作,不过,目前尚未有具体的合作形式,这也需要我们和李娜进一步沟通。”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通过官方微博表达了继续支持李娜的态度:“今天,著名网球运动员、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大使@李娜 因伤正式宣布退役。作为奔驰全球首位中国籍品牌大使,李娜两次大满贯冠军的辉煌战绩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全新历史,我们以她为荣!现在,她将离开那曾经有过欢笑和泪水的赛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李娜,并祝福她未来的人生更加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70976.shtml report 957 9月19日上午,李娜发布退役告别信,宣布第二次退役,就此结束自己辉煌的网球生涯。李娜发了很长的一封告别信,回首了15年的职业生涯,也感谢了成长路上所有帮助过自己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