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幕式总导演:预算有限而创新 电视画面留遗憾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权香兰)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林权泽19日在开幕式结束后表示,他们在有限的预算内做出了“特别”的开幕式,但电视画面展现方面因各环节练习不够而有些遗憾。

  林权泽被称为韩国影坛的“教父级”导演。他表示,开幕式实际预算有限,他们只能在此预算内尽量花费心思,实现创新。

  “组委会希望能够通过在这个开幕式表现出韩国经济的崛起,还要表现公正、平等的竞技理念,我希望能够体现一个与此前亚运会不同的开幕式,”林权泰说,“例如,在各代表团入场时,引导员身上的服装都装饰着各国和地区的花卉,或能够表现其特色的植物等。这一点是想表现,无论大国还是小国,都一样有自己的特点。这种环节的安排,也是一种进步,比其他亚运会开幕式更特别。”

  78岁的林权泽是韩国影史上拍片数量最多的导演,迄今为止制作了近百部影片,多部影片在世界三大电影节上摘得大奖。也许正因为此,他对摄像方面和屏幕呈现方面要求很高,认为开幕式在这一点上做得不够。

  谈到最遗憾的部分,林权泰表示,电视媒体录像和指挥过程没有能够在事前更好的练习,所以在影像呈现方面有些遗憾。“主要是两方接触的时间太少。从画面表现的整体效果来看,有些不够美好,有些可惜,”林权泰说。

  仁川在2007年获得2014年亚运会举办权,但随后因政权交替、经济困难等原因导致亚运会预算出现问题,“仁川亚运怠慢论”渐起,2012年曾一度传言要“放弃亚运会”。仁川亚组委主席的金荣秀日前坦言,想要得到大会成功的评价并不容易,并表示本届亚运会的底线是“不留赤字”。(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0179.shtml report 781 新华社仁川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权香兰)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林权泽19日在开幕式结束后表示,他们在有限的预算内做出了“特别”的开幕式,但电视画面展现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