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画报现役TOP10排名:詹皇蝉联榜首 魔兽NO.9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体育画报》于今日公布了NBA现役TOP100球员榜单前10位。今夏重返克利夫兰的詹姆斯加冕榜首,第2和第3位也和去年一样,分别是雷霆队的杜兰特和快船队的保罗。雷霆队的威少较之去年上升1位来到NO.4,而位列第5位的是马刺队的邓肯

  詹皇再度蝉联榜单首位没有任何悬念,尽管上赛季他没能率领热火队成就三连冠伟业,但现在的LBJ依旧是联盟第一人。上赛季,詹皇场均得到27.1分6.9篮板6.3助攻。杜兰特仅次于詹姆斯排在第2位,上赛季KD不仅夺回得分王称号,还首度荣膺常规赛MVP。现在的他,变得越来越全面。NO.3也没有变化,保罗无愧于当今联盟第一控卫。即使上赛季受困伤病,但CP3还是显现出了超强的个人实力,他是快船队成为洛杉矶新霸的关键。

  威少和邓肯比去年的排名都提升了1位,分列第4和第5位。对威少而言,最困扰他的还是膝盖。而邓肯则在上赛季率领马刺队夺取NBA总冠军。在38岁的年龄仍能排进TOP5,“石佛”确实令人赞叹。第6位是年仅21岁的戴维斯。去年,“浓眉哥”的排名仅是NO.41,今年大幅提升35位。由此可见,13-14赛季“浓眉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尽管上赛季,森林狼队再度无缘季后赛,但乐福的个人表现值得肯定。今夏转投骑士队,“爱神”有机会冲击总冠军。今年的榜单,乐福排在第7位。位列第8位的是勇士队的库里,库里在比赛中诠释了“变态准”,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4%。新赛季,萌神还能再准一点吗?

  由于詹姆斯-哈登排在NO.13,所以今年TOP10中仅有1名火箭队球员--霍华德。“魔兽”位列第9位,而去年他的排名是第7位,也就是下滑了2位。值得一提的是TOP10中,只有霍华德1人排名下滑。即使如此,霍华德依旧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而排在第10位的是快船队的格里芬

  以下是NBA现役TOP100球员榜单前10位: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

  2、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3、克里斯-保罗(快船队)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

  5、蒂姆-邓肯(马刺队)

  6、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

  7、凯文-乐福(骑士队)

  8、斯蒂芬-库里(勇士队)

  9、德怀特-霍华德(火箭队)

  10、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2270.shtml report 2409  詹姆斯资料图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体育画报》于今日公布了NBA现役TOP100球员榜单前10位。今夏重返克利夫兰的詹姆斯加冕榜首,第2和第3位也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