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愿向布莱索提供顶薪 这是在逼卢比奥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一周时间,森林狼队为追逐受限制自由球员埃里克-布莱索做出最后一搏!是的,森林狼队愿意与太阳队先签后换,并向血布提供顶薪。苦等了一个夏天,布莱索终于等来了他的大合同。

  这个夏天,布莱索一直在寻求顶薪。有消息源称,森林狼队愿意向他提供为期4年总价值63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休赛期,太阳队曾向血布提供过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拒绝。整个夏天,太阳队一直在与血布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商讨合同事宜,但保罗咬住顶薪不放,致使谈判始终没有取得进展。

  据悉,自上赛季结束后,布莱索就没有与太阳队管理层取得过联系。事实上,血布已经做好了非顶薪不签的决心,他明确告知太阳队和其他球队,除非是顶薪,否则他将签下价值372万美元的报价合同,这样一来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太阳队与森林狼队的谈判持续了几个月。在凯文-乐福被交易至骑士队之前,双方曾讨论过将“爱神”送去太阳队,血布前去明尼苏达的潜在交易,但双方并没有深入探讨下去。最终,森林狼队通过送走乐福得到两名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除此之外,还有前76人队悍将赛迪斯-杨。

  森林狼队之所以愿意给布莱索开出顶薪,主要原因是他们将血布看作是新基石球员的强力搭档。太阳队拥有戈兰-德拉季奇,并在今夏以4年2700万美元签下伊赛亚-托马斯,所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血布,对球队并没有太大损失。目前并不清楚森林狼队会给出怎样的交易筹码,但应该包括JJ-巴里亚。

  现年24岁的布莱索去年夏天被快船队交易至太阳队,上赛季他一共为太阳队打了43场常规赛,其中40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交出17.7分5.5助攻4.7篮板1.6抢断的数据。值得一提的赛季中途,布莱索的膝盖曾做过手术。

  森林狼队向血布提供顶薪,或许会影响续约里基-卢比奥。本周早些时候,森林狼队总经理纽顿曾表示,球队对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续约“金童”非常乐观。(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3168.shtml report 1548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一周时间,森林狼队为追逐受限制自由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