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出征魔鬼主场3将伤缺 安帅欲一雪10年之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里亚索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主教练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19人大名单,卡瓦哈尔伤愈复出,赫迪拉、赫塞、佩佩因伤缺阵。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84次,皇马47胜19平18负,进160球失104球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在里亚索球场,皇马42战仅取得了12胜14平16负,进55球失71球的成绩。两队上一次交手则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当时皇马主场5-1,客场2-1双杀拉科鲁尼亚。

  虽然拉科鲁尼亚是本赛季西甲的升班马之一,但皇马在里亚索球场曾经有过噩梦般的回忆。自1991年开始,皇马曾经有过18年客战拉科鲁尼亚不胜的黑暗历史,17场比赛仅取得了5平12负,进11球失39球的成绩。直到2009-2010赛季,皇马才让这项耻辱纪录作古,当时格拉内罗打进1球,本泽马梅开二度。如今银河战舰联赛开局3战1胜2负仅积3分,而此番又在恐怖的里亚索球场踢球,如果皇马稍有闪失,最多将落后排名榜首的巴萨9分,可以说联赛刚刚战罢4轮,就将退出西甲冠军争夺战。

  而里亚索球场对于安切洛蒂来说,也有不忍回首的故事。在2003-2004赛季欧冠1/4决赛中,米兰在首回合4-1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在里亚索球场被打成0-4,遭到惊天大逆转,总比分4-5被拉科鲁尼亚淘汰。这是安切洛蒂执教历史中的污点之一,其耻辱性不亚于2004-2005赛季欧冠决赛的“伊斯坦布尔奇迹”。上赛季安帅入主皇马之后,由于拉科鲁尼亚征战西乙,因此意大利人错过了复仇的机会。

  本场比赛,虽然后防线上卡瓦哈尔伤愈复出,但考虑到客场作战的艰苦性,因此在右后卫位置上,安切洛蒂极有可能将继续选用阿韦罗亚作为首发。而佩佩则因为肌肉伤病落选了大名单,皇马主帅则在发布会上亲承,将让瓦拉内顶替佩佩,与拉莫斯搭档中卫,这也是法国铁卫与皇马成功续约后,首次首发出战。另外安帅也亲承,卡西利亚斯将继续担任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

  如今安切洛蒂依然在尝试着对中场和锋线进行调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本泽马、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位置没有出现变化。而J罗、贝尔和C罗三人之间如何能够在共存的情况下爆发出最大的战斗力,这是皇马主帅目前工作的重点。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贝尔和C罗在左右边锋位置上完成了互换,J罗则频频在左边锋和左中场之间活动,因此本场比赛安帅极有可能复刻对阵巴塞尔时的战术。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C罗、贝尔、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瓦拉内、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6256.shtml report 3187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里亚索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主教练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