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父称巴萨永压拜仁一头 贝皇:C罗1亿?你值10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是球场内的老对手,如今也是球场外的老朋友。日前这两大传奇接受了《图片报》的联合采访,他们的对话碰撞出了很多睿智的火花。

  克罗斯两次宣称皇马境界高于拜仁,这一度引发拜仁球迷对他的不满。如今,克鲁伊夫也抛出了类似观点,不过主角换成了巴萨。“从全球范围来开,巴萨是更伟大的俱乐部。在南美,所有人都会看西甲。在那里,巴萨影响力大于拜仁,而且这一现象极有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克鲁伊夫的话,得到了贝肯鲍尔的认可。“我同意,巴萨是世界足球的领导者,从传统上看也是如此。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巴萨就已经非常伟大了,而拜仁在1965年才杀入德甲。”

  克鲁伊夫是瓜迪奥拉的伯乐,瓜迪奥拉如今是拜仁主帅。克鲁伊夫点评瓜迪奥拉:“他的技术和智慧与众不同,我提拔他时,他还在三队,他身体条件差得很。但他知道自己如何能够帮助球队,他知道如何把劣势转化为优势,这也让他日后能成为出色主帅。在我看来,他是现在最好的教练之一。瓜迪奥拉当然比穆里尼奥更好,他提升了整个足球的水平,他把球队逮到了全新的层面上,他在10万人前证明了自己。穆里尼奥所谈论的,只是他的球队、他的能力和他的理念。”

  瓜迪奥拉对拜仁的改造并不算太成功,贝肯鲍尔对此点评:“拜仁需要健康合理的阵容。并非只有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能那么踢,里贝里罗本也行,但这是完全不同的足球。”

  拜仁放走克罗斯引进阿隆索,克鲁伊夫对此点赞:“我不知道克罗斯为何离队,但在他离开并且球队出现伤病时,拜仁签下了阿隆索,这是非常好的回应。阿隆索也许不在长期计划内,但他属于当下。对于拜仁,阿隆索非常重要。他经验十足,而且渴望再次证明自己。”

  如果克鲁伊夫穿越到今天,那值多少转会费?贝肯鲍尔回答了这一问题:“今天贝尔和C罗都能卖出一亿欧元,那克鲁伊夫的转会费至少要10亿欧元。”克鲁伊夫立刻回送给贝皇一顶高帽:“那你就是皇马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那类球员。”(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6399.shtml report 2459  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是球场内的老对手,如今也是球场外的老朋友。日前这两大传奇接受了《图片报》的联合采访,他们的对话碰撞出了很多睿智的火花。克罗斯两次宣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