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中国队夺金 亚运首金四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玉莲国际射击场举行的女子十米气手枪团体赛诞生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郭文珺、张梦圆和周庆媛组成的中国队以1146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本届亚运首金,这是中国代表团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以来的亚运首金“四连冠”。中华台北队获得亚军,韩国队和蒙古队并列第三。郭文珺、张梦圆和周庆媛也全部进入到个人决赛中。

  此次女子十米气手枪团体赛,韩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本次参加比赛的三位选手分别是郑知慧、吴玟炅和金墙美,其中郑知慧是今年世界锦标赛该项目个人赛冠军。中国队则派出了郭文珺、张梦圆和周庆媛三位选手。第一轮中国队的三位选手发挥一般,郭文珺和周庆媛都只打了94环,张梦圆打出95环的成绩。韩国队的郑知慧95环,金墙美94环,吴玟炅93环,总成绩中国队283环领先韩国队283环1环,中华台北队发挥出色,吴佳颖打了97环,田家榛和杜祎依姿都打出了96环。首轮过后,中华台北队以289环领先。

  第二轮郭文珺和周庆媛都打出了97环,张梦圆打出了96环,两轮达到573环。中华台北队的田家榛只打出了92环,第二轮过后中华台北队本轮过后572环,而韩国队虽然金墙美打出98环高分,但是吴玟炅发挥不佳只打出了93环,本轮韩国队的总成绩是568环。

  第三轮周庆媛和郭文珺都打出了95环,张梦圆打出了94环,三轮总分857环,韩国队金墙美打出98环,郑知慧打出了96环,但是吴玟炅只打出了92环,韩国本轮总分854环。中华台北的田家榛打出了96环,吴佳颖和杜祎依姿都打出了94环,总分856环,依然只落后中国队1环。蒙古队本轮发挥出色,冈德曼连续打出99环和98环的好成绩,总分达到了852环,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

  第四轮,张梦圆打出了96环,率先结束比赛的她的总成绩为381环,前面发挥出色的金墙美打出了94环,个人总成绩384环。郑知慧最后一轮打出98环的高分,总分达到了384环。吴玟炅打出了94环,这样韩国队总分达到了1140环。而蒙古队的索格巴拉赫又打出99环,蒙古队总分最后也达到了1140环。

  随后郭文珺结束比赛,她最后一轮打出了98环,总分384环。周庆媛也打出了95环,中国队最终总分1146环。中华台北队最后一个结束比赛,吴佳颖打出了96环,杜祎依姿打出了95环,田家榛打出94环,中华台北队总分1141环。

  最终郭文珺、张梦圆和周庆媛组成的中国队以1146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华台北队以1141环的成绩获得亚军,韩国队和蒙古队以1140环并列第三。郭文珺以384环的成绩,以预赛第三成绩进入个人赛决赛,张梦圆和周庆媛也进入个人决赛之中。这是继1986年汉城亚运会和2006年多哈亚运会之后,中国代表团第三次在亚运会团体赛场上“射落”首金,同时也是第一次在女子射击团体赛上获得亚运首金。

  (Alse)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6460.shtml report 1971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玉莲国际射击场举行的女子十米气手枪团体赛诞生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郭文珺、张梦圆和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