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锦赛中国队获9张奥运入场券 成最大赢家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西班牙举行的射击世锦赛19日落幕。在这一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的第一场席位争夺战中,中国队获得了64个奥运席位中的9个,成为最大赢家。

  四年一度的射击世锦赛吸引了来自9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枪手参加,进行了15个奥运项目和39个非奥运项目的角逐。本届世锦赛同时也派发出64张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总共获得19金16银9铜,位列奖牌榜第一位,德国(15金6银4铜)和俄罗斯(9金13银18铜)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据里约奥运会官网报道,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本次比赛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其中中国获得9席,德国、韩国意大利和俄罗斯分别摘得5席,而法国、斯洛伐克则各自获得3席。

  来自河北的小伙子杨浩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中夺得金牌,这名年仅18岁的小将也为中国队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的首个参赛席位。不久前,他刚刚在南京青奥会上问鼎,如今他已经集世界杯、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于一身。拿到首个射击奥运参赛席位,杨浩然说自己十分荣幸。

  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总共有390个参赛席位,在本届世锦赛发放64席之后,在接下来的2年时间里还将在16项洲际或世界比赛中产生302席,此外还有24席将由国际射击联合会以邀请的形式发出。射击比赛的奥运参赛席位将分配给选手所在的国家(地区)奥委会,并由后者决定派哪名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7202.shtml report 112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西班牙举行的射击世锦赛19日落幕。在这一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的第一场席位争夺战中,中国队获得了64个奥运席位中的9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