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名四川健儿征战仁川亚运 谁能登上亚洲之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 薛剑

  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中共有30名四川健儿,他们将参加棒球、垒球、曲棍球、橄榄球、射击、乒乓球足球游泳(花样游泳、跳水、水球)、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排球田径体操、网球、铁人三项、自行车等16个大项30余个小项的比赛,这些川籍战将,谁将登上亚洲之巅,受人关注。

  射击 群雄围猎金牌

  在国际赛场上,中国枪手的实力有目共睹,击落奖牌从来就不是难事。射击是中国的强项,也是川军的强项。本届仁川亚运会的射击项目,有多达五名四川选手参赛,他们抢金夺牌当不在话下。刘天佑、曹逸飞、蒲琪峰成名已久,是众人皆看好的强将,其中,刘天佑、曹逸飞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上最具冲击金牌的可能,他们最大的“敌人”当属队友杨浩然,不过,双将夹击,胜算颇大。蒲琪峰是广州亚运会男子50米手枪金牌得主,此番征战仁川,欲想卫冕,除要接受庞伟等队友的挑战之外,还要防住目前状态火热且坐拥东道主优势的韩国选手秦钟午,其卫冕之路必定坎坷。

  体操 邹凯夺金不难

  “奥运五金王”邹凯是中国体操队的中流砥柱,也是本届亚运会的最大牌运动员之一,对他而言,帮助中国队拿下本届亚运会的团体冠军是首要任务,当然,在全能、自由体操、吊环、双杠、单杠这些个人项目上,他也将带领着小师弟们冲击金牌。邹凯在接受采访时明言,“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在比赛中找到感觉,正常发挥,争取有机会冲击里约奥运会的资格。”毫无疑问,邹凯的目标已不仅仅是亚运会的金牌了,他早将仁川视作跳板,两年后的里约奥运才是他的终极目标。

  跳水乒乓 王者归来

  在中国跳水梦之队中,包揽了男子10米台参赛席位的是邱波、杨建两员蜀中大将,在世界赛场,他们一直是该项目最有力的金牌争夺者。目前,两人竞技状态稳定,而环顾亚运跳台,似乎很难发现威胁,所以,他们赢得金牌将如探囊取物。中国乒乓球亚运战队中,四川的希望之星朱雨玲赫然在列,她将出战女团、女双、混双、女单等项目,中国乒乓球的优势自不待言,朱雨玲只要能克服密集赛程的不利,就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亚运会夺金最多的四川选手。 (本报仁川9月19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8047.shtml report 1497 □本报特派记者薛剑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中共有30名四川健儿,他们将参加棒球、垒球、曲棍球、橄榄球、射击、乒乓球、足球、游泳(花样游泳、跳水、水球)、赛艇、皮划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川军战将谁能在仁川登上亚洲之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