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文珺:状态不好因换枪磨合 收获首金开心荣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仁川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亚运会进入第一个比赛日,两届奥运冠军郭文珺虽然在个人赛中发挥不佳仅获第五,但是她带领两位年轻队友一起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团体金牌,这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首块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获得的第一金。

  这次中国队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派出了一老带两新的阵容,郭文珺在08年和12年两届奥运会都获得了冠军,比赛经验丰富,而两个90后队友张梦圆和周庆媛初出茅庐,并没有太多综合性大赛经验,这次三人集体出赛把目标瞄准了团体赛金牌。

  比赛中三人发挥的都十分稳定,郭文珺以资格赛第三的身份晋级决赛,另外两人环数相同并列第七,这使得中国代表团以1146环获得团体冠军。在1个小时候进行的个人赛决赛中,郭文珺表现不佳,最终仅仅获得第五。

  决赛中,郭文珺打出过8.7环和8.3环的低环数,过去两届奥运会她都是该项目冠军,但今天的比赛她适合有点找不到状态。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决赛状态不佳是因为自己今年换了一支新枪,“今年我整个状态一直不太好,因为换枪之后一直在磨合和适应,今年比赛的决赛我发挥都不太稳定。”

  记者观察到一个细节,决赛中郭文珺在六轮之后被末尾淘汰,当时现场播音宣布了她的成绩以及被淘汰的结果,不过郭文珺一直没有反应,没有按照规则退场,以至于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上前提醒她。看上去她的表情有些恍惚,郭文珺也解释说,当时韩国人工作人员无法准确叫出她的名字,“我一直努力在听,但他(工作人员)念得实在太不标准。”

  不过令她感到安慰的是,在团体项目上她还是有所斩获,她用“非常开心、非常荣幸”来描述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感受。

  带领两名年轻队友出战团体赛,认为发挥了老队员的带头作用。“我想有我的陪伴,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生活方面,她们都能更安心,心理更踏实一些。”郭文珺说。

  距离里约奥运会剩下两年左右的时间,郭文珺承认自己对里约有所期待,“对于里约奥运会,作为运动员都会去追求。我首先需要静下心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毕竟还有两年时间。想要(冠军)的时候,你需要有实力去要。”(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71&paper.cmsUrl= report 1862 -->仁川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亚运会进入第一个比赛日,两届奥运冠军郭文珺虽然在个人赛中发挥不佳仅获第五,但是她带领两位年轻队友一起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团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郭文珺:状态不好因换枪 韩国人念不准我名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