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幕式变成“韩流”推介会 李英爱点燃亚运圣火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晚,2014年仁川亚运会正式开幕,万众期待的开幕式点火仪式也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最终亚运圣火由“大长今”李英爱和两位韩国少年共同点燃。一次体育盛会,却由与体育毫无关系的影视明星点燃圣火,还真不多见。

  圣火

  由“大长今”点燃

  作为开幕式的重头戏,庄严的点火仪式在运动员宣誓后正式开始,伴随着韩国高人气组合JYJ演唱的仁川亚运会主题曲《Only One》,亚运圣火进入主会场。

  圣火在韩国棒球选手李成业、韩国职业女子高尔夫运动员朴仁珍、韩国速度滑冰运动员李奎赫、韩国女子篮球传奇人物朴载珠、韩国男子网球选手李亨泽的手中依次传递后,最终到了圣火的点燃者——两位韩国少年和曾主演《大长今》的韩国知名艺人李英爱手上。

  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李英爱与两位少年共同用火炬缓缓点燃由树枝组成的火炬台。值得一提的是,圣火是在水的包围下被点燃的,圣火熊熊燃起,在火炬台底部则不断喷水,水火交融的一幕堪称美轮美奂,随着圣火被点燃,开幕式被推向了高潮。

  网友

  下次咱们应让“嬛嬛”点

  亚运圣火最终被影视明星点燃,这引起网友们的调侃。网友“布嘤布嘤汐is_Mrs_Darcy ”称:亚运会开幕式硬生生给整成韩国明星秀了,明星比运动员还抢眼。

  网友“@猫盾想统治人类”称:仁川亚运会开幕式鸟叔压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如果是孙俪点燃圣火,凤凰传奇压轴,北京奥组委得被骂成什么样啊!

  甚至有网友称,中国下次举办类似的运动会时,圣火应由“嬛嬛”(《甄嬛传》中的女主角)来点。

  不少网友肯定韩国人的务实和“韩流”的强大,网友“Jay宇_Jae雪_Quintusfighting”说:韩国为人们熟知的就是韩剧和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8196.shtml report 1652      昨晚,2014年仁川亚运会正式开幕,万众期待的开幕式点火仪式也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最终亚运圣火由“大长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下次在咱这儿 得让嬛嬛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