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证实与尤纳斯和平解约 对杜锋执教充分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杜锋和尤纳斯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20日报道)近日,广东宏远向篮协提交的新赛季注册名单中未见到尤纳斯的名字,双方的合约到2015年,据悉尤纳斯与球队协商之后,双方决定提前终止合同。今天上午,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向搜狐体育证实,不久前确实与尤纳斯达成一致解除合同,双方是和平分手。

  2013年1月6日,李春江由于“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广东主教练,助教杜锋担任临时主帅,立陶宛名帅尤纳斯出任球队助理教练,但尤纳斯行使的是主教练的权利,进行比赛现场的指挥。尤纳斯在近两年的执教时间里,喜忧参半,曾帮助广东重回CBA巅峰,接手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总冠军;而在上赛季季后赛,广东半决赛不敌北京,尤纳斯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前往北京指挥第四场比赛,杜锋指挥了接下来的比赛,而尤纳斯提前回国。

  “这次解约,也是根据俱乐部和球队的需要,进行的一次调整。”胡志强对搜狐体育说,“我们是最近谈成的解约,合同细节不便透露。这是在双方共同意愿下的一种和平分手,也是正常的一个调整。作为俱乐部和球队,我们有自己的要求和需求。”

  尽管杜锋将第一次以真正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征战联赛,不过,宏远俱乐部管理层对杜锋给予了极大的信任度。“我们对杜锋有极大的信任度,相信他能带好球队。毕竟,他已经在全运会证明了自己。”胡志强说,“肯定会信任他,支持他,希望他能更好地发挥作用。”

  据悉,此前广东宏远俱乐部已经签约了前男篮助理教练伊戈尔,后者从2005年到2008年奥运会,一直担任尤纳斯在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而全运会伊戈尔也辅助了杜锋。“伊戈尔是助理教练,也可以更好地帮助杜锋。”胡志强说。

  据悉,广东宏远队目前正在集训,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飞往沈阳,参加CBA新赛季前的体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8426.shtml report 1217 杜锋和尤纳斯 (搜狐体育张仪9月20日报道)近日,广东宏远向篮协提交的新赛季注册名单中未见到尤纳斯的名字,双方的合约到2015年,据悉尤纳斯与球队协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