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花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花游组合技术自选赛居首位 日本队将成劲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仁川9月20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花样游泳运动员黄雪辰/孙文雁20日上午在仁川亚运会花游比赛中以91.1851分位居双人技术自选赛头名。

  “我们练了半年多,今天完全发挥出水平。”孙文雁在赛后受访时说。两人身着黑色劲装,面对镜头摆出举枪姿势,这是她们在双人技术自选比赛选用的主题“CS。战”,灵感源于一款射击游戏《反恐精英》。 近年来,以蒋文文/蒋婷婷、黄雪辰/刘鸥为代表的中国花样游泳选手已在亚洲形成垄断地位。但在2013年,随着一批老队员退役,令外界担心中国花游队会否青黄不接。

  “我们将尽力把在双人项目优势保持下去。”黄雪辰说。谈及与新队员孙文雁的配对,她说,“尽管我们配双人的时间还不长,但以前都是在一起打基础的,有过一定的积累。我俩已渐渐产生默契”。

  当日先于“雪雁组合”出场的日本组合乾友纪子/三井梨沙子,最后得分89.6721分,双方分差仅有1.5130。乾友纪子在赛后表示,“我们一定要提升日本队整体士气,通过自己的表演打动观众”。

  本届亚运会,曾带领中国队走上奥运会领奖台的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回归执教日本队。黄雪辰坦言,“通过井村教练的训练,日本队一定会成为强劲的竞争对手”。

  但在日本花游队领队金子正子看来,“日本还处于追赶阶段”。她说以前在其他比赛就曾见到过“雪雁组合”,对她们的印象很好。

  双人自由自选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日15:00举行,两位中国“CS女郎”届时将演绎中国音乐名作《梁祝》,冲击这枚双人金牌。 “唯有刻苦训练,扎实练好我们的技术,才能保证在双人项目保持优势。”黄雪辰说,她们的备战尤其注重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花游比赛是在跳水池进行。这里与花游选手惯用的游泳池相比水深增加一倍,而且池底没有划线,令不少选手感到不适。

  “雪雁组合”则表示已经适应了比赛用池,“我们以前就在跳水池中比过,也可以通过找水下的灯来定位”。(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88773.shtml report 1031 中新网仁川9月20日电(记者张素)中国花样游泳运动员黄雪辰/孙文雁20日上午在仁川亚运会花游比赛中以91.1851分位居双人技术自选赛头名。“我们练了半年多,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