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信托女子赛程思嘉错失冠军 擦干眼泪将迎亚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泰国清迈25岁皮帕宋在第三个加洞保帕,战胜台北东方培养的16岁业余球员程思嘉,赢得由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共同认证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这是皮帕宋第一次在女子中巡上夺冠,也是她第一次在泰国之外夺冠。

  皮帕宋从落后3杆出发,她星期六打出70杆,追平之前出发的程思嘉(67杆),以216杆,平标准杆,位于榜首。两人需要通过加洞分胜负。

  第一个加洞在18号洞,500码,五杆洞进行,程思嘉与皮帕宋都三杆攻上果岭,程思嘉18英尺小鸟推过了洞一点,而皮帕松15英尺小鸟推只差一个滚动就能进洞。两人不得不在18号洞再次加洞。这一次皮帕宋将球送入球道沙坑中,第三杆没有上果岭,可是她第四杆切到4英尺处,就顺利保帕。当程思嘉错过20英尺小鸟推的时候,两人又一次要回到18号洞发球台分胜负。

  这一次皮帕宋看上去机会更大,她给自己留下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而程思嘉的小鸟推有50英尺,可是皮帕宋的小鸟推却推失手,小球过洞6英尺,不过她就顺利推入该推保帕。与之相对,程思嘉面对相似距离的保帕推杆,小球撞到洞杯之后,就滚了出来,错失了生涯第四个职业冠军。皮帕宋因此赢得了冠军奖金台币100万元以及冠军奖杯,同时成为本次赛事第三个外国冠军。

程思嘉
程思嘉

  中国信托赞助球员徐薇凌最后一轮打出7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19杆,高于标准杆3杆。而蔡佩颖(76杆)、钱珮芸(76杆)、萨拉朋(71杆)、以及张雅淳(业余,73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上海13岁姑娘叶雷是大陆选手之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她最后一轮打出75杆,以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由于天气预报说台风凤凰有可能会在下午袭击台北,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的出发时间大大提前,最后一组的出发时间调整到8点20分。一开始,36洞领先者陈利庆看上去有很大机会夺冠,她在前两个洞都收获3英尺小鸟,迅速拉开差距。

  可是三号洞,380码,四杆洞,她却出现重大失误,吞下双柏忌,那之后,她再也没有恢复过来,全天吞下3个双柏忌,交出80杆,排名就下跌到并列第11位,三轮成绩为223杆(71-73-80),高于标准杆7杆。

  “说真心话,我的心态很平和。这是我感到满意的地方。我并没有紧张。”广东潮州姑娘陈利庆说,“我更多是技术上的问题。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这次经验很好,希望未来能帮助到我。”

  皮帕宋以平标准杆结束前九洞,她在10号洞,480码,五杆洞显露出冠军像。她推入25英尺推杆,连续第三天射下老鹰,成为全场唯一一个平标准杆的选手。接着11号洞,395码,四杆洞,她将球击到3英尺之后抓到小鸟,将成绩变为了红字,将其他选手甩在了后边。那个时候,她看上去会稳步挺进冠军。

  不想她在15号洞三推吞下柏忌,而程思嘉在54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打出全天最低杆67杆之后就追平了她。两人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我现在真的很激动,我无法想象这个胜利属于我。我不知道妈妈会怎么说,你知道,她非常希望我取胜。”已经第四次夺冠的皮帕宋说,“我希望她开心,我现在非常激动,非常开心。”

  程思嘉在错失冠军之后留下了眼泪。这是她第一次打延长赛,而她在自己的主场遭遇了失败。“你在延长赛中不可能不紧张。如果是两个华人打延长赛或许没什么,现在我与一个外国人比赛。而这里又是东方,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很多。” 程思嘉说,“不过我今天打得很好,将自己的潜力全部发挥出来了。星期一我将前往仁川参加亚运会,这给了我很大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2987.shtml report 2520 泰国清迈25岁皮帕宋(点击组图)北京时间9月20日,泰国清迈25岁皮帕宋在第三个加洞保帕,战胜台北东方培养的16岁业余球员程思嘉,赢得由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共同认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