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男排小组赛:韩国3-0哈队 香港遭印度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排小组赛进行首日争斗,此番中国队并未登场,结果A组的韩国和B组的科威特均以3-0分别零封哈萨克斯坦和巴基斯坦赢得开门红,而C组的中国香港在首局先胜后被印度以3-1逆转。

  A组:韩国3-0哈萨克斯坦(25-16、25-21、25-23)

  东道主韩国男排首个对手是上个月阻截国青小将闯关四强的中亚球队哈萨克斯坦。前两局较量,韩国男排凭借整体实力相继以25-16和25-21先取两捷,第三局争斗虽客队拼尽全力,但关键球处理太极虎把控时机更为妥当最终以25-23零封对手赢得开门红。韩国男排本场在进攻当中以37-26及发球环节以4-1可谓大幅度领先,不过在拦网方面则以4-10处于绝对劣势。主攻全光仁砍下12分为韩国赢得全场最高;哈萨克斯坦得分最高为维塔利(10分)。

  B组:巴基斯坦0-3科威特(22-25、21-25、16-25)

  本届仁川亚运会男排揭幕战在巴基斯坦和科威特之间率先展开,结果西亚球队科威特虽在前两局受到对手过多干扰,但在局后段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得以25-22和25-21先下两城,最终第三局比赛借势以25-16、大分3-0完胜南亚之师巴基斯坦。本场科威特男排在拦网(8-3)和发球(5-0)两环占据绝对优势,而在进攻当中则以40-38险而胜之。科威特男排的阿米尔和阿卜杜尔拉赫曼及巴基斯坦队长艾哈迈德均以全场最高13分并列得分王。

  C组:印度3-1中国香港(23-25、25-18、25-16、25-21)

  以文员及学生等社会人士参战的中国香港男排面对首个对手印度表现极为果敢,相持到局末未令机会溜走得以25-23给刚刚夺得亚洲杯亚军的这个南亚对手一个下马威。此后随着印度男排实力回升相继以25-18和25-16反占先机,第三局双方胶着到20平后源于实力不济最终中国香港男排以21-25、大分1-3遭印度逆转。此役,中国香港男排CHAN Alex Chi Wai虽狂揽全场最高24分依旧未能救主;印度两翼重炮普拉巴嘉兰及辛格并列拿下本队最高15分。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双方在进攻环节以52-52打成平手,拦网(14-5)和发球(5-3)两环节则印度占优。(李军辉)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3175.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排小组赛进行首日争斗,此番中国队并未登场,结果A组的韩国和B组的科威特均以3-0分别零封哈萨克斯坦和巴基斯坦赢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