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女排小组赛:韩国3-0印度 中华台北3-0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展开女排小组赛首日争夺,东道主韩国女排不出意外兵不血刃零封同为A组的弱旅印度,而位列B组的中华台北同样以3-0完胜中国香港携手赢得开门红。中国女排比赛则在明天下午四点进行,对手是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

  A组:韩国3-0印度(25-5、25-12、25-13)

  韩国女排首个对手是南亚鱼腩部落印度。首局比赛韩国队不费吹灰之力以25-5的压倒性优势先拔头筹,此后两局源于对手极难抗衡则再次成为东道主的战术演练场。最终以金延璟阶段性出战的韩国女排凭借25-12和25-13再胜两局得以兵不血刃锁定开门红。赛后技术统计中,韩国女排在进攻(40-17)、拦网(5-0)和发球(9-2)三方面悬殊占优,罗玄晶和裴侑娜并列拿下全场最高12分,出场次数有限的当家球星金延璟揽下5分;印度方面则无人得分超双。

  B组:中华台北3-0中国香港(25-10、25-12、25-19)

  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的同胞德比拉响本届仁川亚运会的女排开场序幕。以专业水准出战的中华台北女排在左撇子接应名将陈婉婷呼应下迅速以25-10和25-12先斩两手赢得胜势,虽在第三局较量中被以学生军和社会人士联手出战的中国香港女排拖入僵持,但能力更高一筹还是令其未遇过多波折得以25-19、大分3-0速胜对手。本场比赛中华台北女排在进攻和发球两环节分别以42-16及13-3取得压倒性胜利,不过在拦网方面则是以2-3不敌中国香港。队长陈文婷以18分赢得全场得分王美誉,香港女排则未有一人得分达双位。(李军辉)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3552.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展开女排小组赛首日争夺,东道主韩国女排不出意外兵不血刃零封同为A组的弱旅印度,而位列B组的中华台北同样以3-0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