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悍将意外受伤恐缺席生死战 国奥大练进攻盼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 易水 9月20日 仁川报道) 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即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将面临严峻形势,由于巴基斯坦只输给朝鲜队0-2,最后一战中国队必须击败对手才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主教练傅博在这几天的训练当中一直在演练进攻套路,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会背水一战,力争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当中击败对手挺进16强。

  中国队要想晋级,就必须要击败对手,这这样的前提之下,国奥队这几天的训练都别无选择,只能以进攻为主。傅博在今天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了门前的两点包抄,他要求传球队员尽量传低平球,球速也一定要快,两个包抄的队员尽可能的去抢第一点,即便无法直接攻门也要给对方门将造成干扰。从训练的效果来看,由于球员的能力问题,通过有效配合达到傅博要求的射门并不是特别多。

  随后的对抗训练当中,傅博也对阵容进行了适当的调整,首战当中扮演单箭头的杨超声改打右边前卫,这跟他在辽足所打的位置相同,他也更为得心应手,在边路杨超声的速度和过人都有用武之地。顶替杨超声扮演单箭头的是谢鹏飞,跟杨超声相比,他的速度肯定稍微差一点,身高略有优势,但是从训练来看身高上的优势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体验。

  训练当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右边后卫傅欢拼抢当中不慎踩到了草皮上的一个坑,这导致到右脚扭伤,他不得不中途退出了训练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训练结束后他的脚踝处已经绑上了厚厚的冰袋,他自己无法独立行走,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离开场地。目前还无法确定他的伤势有多重,但是不排除他因伤缺席生死战的可能。

  傅博的教练组现场观看了巴基斯坦跟朝鲜队的比赛,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这支球队防守稳健,并不是想象中的鱼腩部队,傅博说:“他跟朝鲜的前40分钟一直在打对攻,如果不是出现了一张红牌+点球,朝鲜队什么时候能破门还很难说。如果跟我们比赛他们收回去打,可能需要一点耐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86&paper.cmsUrl= report 1087 (搜狐体育易水9月20日仁川报道)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即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将面临严峻形势,由于巴基斯坦只输给朝鲜队0-2,最后一战中国队必须击败对手才能够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