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举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56公斤级吴景彪摘铜 严润哲破世界纪录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举重项目进入到首日较量。男子56公斤级,奥运冠军朝鲜名将严润哲以总成绩298公斤(抓举128公斤、挺举170公斤)夺得金牌,其中挺举170公斤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总成绩298公斤是新的亚洲纪录。越南小将石金俊294公斤屈居亚军,他的抓举134公斤刷新了亚洲纪录;中国选手吴景彪以288公斤获得铜牌(抓举133公斤、挺举155公斤)。

  男子56公斤级,中国队派出了吴景彪参赛,他的主要对手是奥运会冠军、朝鲜名将严润哲。亚运会历史上,中国队已经取得了从1998年的曼谷亚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四连冠,如果吴景彪卫冕成功,中国队将实现在亚运会该级别的五连冠。据央视解说周英杰爆料,吴景彪的状态并不在最佳,肩部有伤,这或多或少会影响他的状态。

  今天一共有八位选手参赛,抓举冒出来一位新秀,1994年出生的越南小将石金俊虽然开把130公斤失败,但他随后分别举起了130公斤和134公斤,而134公斤也是新的亚洲纪录,让人眼前一亮。吴景彪开把130公斤成功,第三次试举133公斤成功,他的抓举成绩排名第二。严润哲前两次分别举起了123公斤和128公斤,但第三次挑战131公斤失败,最终他的抓举成绩为128公斤。

  挺举比赛,吴景彪的状态依然不在最佳,他第一次试举155公斤成功,但随后挑战160和161公斤均没有成功,他的挺举成绩为155公斤,总成绩288公斤,获得铜牌。严峻在和石金俊的争夺非常激烈,越南小将举起了160公斤,总成绩达到了294公斤,金牌近在咫尺,然而最后亮相的严润哲三次试举160公斤、166公斤、170公斤均成功,其中170公斤也是新的世界纪录,总成绩298公斤也是新的亚洲纪录,严润哲力压石金俊夺得金牌,后者拿到银牌也是一个不小的冷门。随着吴景彪卫冕失败,中国队也无缘亚运会该项目的五连冠。(万筠)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4782.shtml report 1417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举重项目进入到首日较量。男子56公斤级,奥运冠军朝鲜名将严润哲以总成绩298公斤(抓举128公斤、挺举170公斤)夺得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