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剑女佩李菲沈晨并列摘铜 韩国两项包揽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击剑项目结束首日较量。女佩个人赛,中国选手李菲和沈晨并列夺得铜牌,男子重剑个人赛,张成杰和董超均无缘八强,韩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均包揽了冠亚军。

  女佩个人赛:李菲沈晨摘铜 韩国奥运冠军意外摘银

  女子佩剑个人赛不是中国队的强项,韩国队是最大夺标热门,特别是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金姬妍,更是第一热门。中国队派出了李菲和沈晨出战,前者在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是八强,而沈晨进步显著。

  率先进行的是小组赛,李菲就以5-3爆冷战胜了金姬妍,随后她越打越好,在小组赛豪取了五连胜,携手队友沈晨过关。1/4决赛,李菲以15-12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选手余莉娅,沈晨以15-6完胜越南选手劳恩,晋级四强,

  半决赛上演了中韩两国的对决,李菲发挥一般,进攻不够凶狠,防守漏洞频频,结果以7-15不敌韩国选手李罗珍,另外一场,沈晨面对金姬妍一度占据优势,但最后时刻体力不支,连续丢分,结果以11-15遗憾失利,由于没有三四名决赛,这样李菲和沈晨并列收获了一枚铜牌。

  决赛成为了韩国德比,李罗珍发挥更为出色,她以15-11战胜了奥运会冠军金姬妍,夺得金牌,后者遗憾获得银牌。

  男重个人赛:张成杰董超无缘八强 韩国包揽冠亚军

  男子重剑不是中国队的强项,参加过今年世锦赛的张成杰和董超当时都没有打进16强,这次两位选手联袂战亚运会,韩国队在这个项目具备很强实力,其中朴永斗更是今年世锦赛的亚军。

  小组赛,张成杰是输掉了一场比赛,携手董超突出重围。1/16决赛,张成杰以15-9胜出,董超以15-1大胜一位蒙古选手。随后的1/8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发挥欠佳,张成杰以9-12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阿里姆札诺夫,而董超以8-11输给了朴永斗,两人均无缘八强。

  决赛再一次成为了韩国德比,朴永斗开局就陷入被动,虽然他及时调整,但其进攻还是没有队友凶狠,最终郑真善以15-9笑到了最后,夺得金牌,朴永斗获得银牌。(万筠)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5077.shtml report 1606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击剑项目结束首日较量。女佩个人赛,中国选手李菲和沈晨并列夺得铜牌,男子重剑个人赛,张成杰和董超均无缘八强,韩国队在这两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