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狡猾”的朴泰桓来了 孙杨冲首金要注意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游泳比赛即将拉开战幕。又是赛会产生的首枚金牌,又见两名选手在大战之前相互叫板,又有媒体与赞助商们的“添油加醋”,21日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孙朴大战”,像极了3年前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在当时世锦赛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上,实力雄厚但又缺乏大赛经验的孙杨被朴泰桓战术击败,遗憾地只收获了一枚银牌,3年前的惨败仍然历历在目,孙杨今日要想避免悲剧重演,仍有三大问题需要他提防。

  首先,孙杨要注意朴泰桓的战术。在3年前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绝对实力明显不占优的朴泰桓正是打了一个漂亮的边道战术,先将孙杨麻痹之后又杀了他一个措手不及,从而抢得了那枚金牌。由于朴泰桓实在太过“狡猾”,到时会不会再祭出什么战术令人难以预料,此时孙杨需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在绝对实力占优的情况下,游出最好的自己金牌自不会旁落。

  其次,孙杨要注意朴泰桓的主场优势。任何项目的比赛,都会多多少少有些主场因素在里面,而众所周知,韩国的“主场因素”尤为明显,本次游泳比赛的场馆就是以朴泰桓名字命名的,他在韩国的影响力以及民众对他的期待可见一斑。本次比赛,朴泰桓相对孙杨绝对是更输不起的一方,一旦无法在绝对实力上压倒孙杨,到时会不会依靠主场优势弥补,这一点孙杨不得不提前打好预防针。

  最后,孙杨最该注意的还是该如何调动他自己。因为一组有争议的广告,孙杨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尽管他早已习惯了这些,但作为一个运动员,孙杨还是难免不受这些场外因素的影响。面对粉丝的围追堵截以及媒体的密集采访,孙杨如何才能将自己的状态调至最佳,才是这场大战的关键所在。(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5666.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游泳比赛即将拉开战幕。又是赛会产生的首枚金牌,又见两名选手在大战之前相互叫板,又有媒体与赞助商们的“添油加醋”,2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