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不惧对手铁桶阵 梅西是否轮休看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0日下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莱万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莱万特实力难称西甲顶级,但上赛季巴萨则在客场意外翻船,而恩里克则表示此番客战莱万特,不会很轻松。

  “我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任何球队在客场踢得都不会很轻松。我知道莱万特会把精力放在防守当中,他们会尽力去破坏巴萨现有的打法,如果他们将10名球员都放在中后场,我们也有能力斩获进球,因为整个赛季中,我们未来会面临很多将精力放在防守上的对手。”

  而内马尔则在周中前往米兰参加了商业活动,恩里克对此怎么看?巴萨主帅随后说道:“我不介意,因为这是他的私生活,他们有权利去做他们认为享受的事情。我也将自己的业余时间都献给了我的孩子。”

  随后恩里克说:“我不用去关注日历,因为我整个赛季都需要去要求我的所有球员都能够保持好的状态,现在我们唯一担心的事情是对阵莱万特的比赛能否拿到3分。我们未来会看到穆尼尔和桑德罗等人继续进球,他们给巴萨带来了很重要的东西,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评估哪个球员适合参加什么样的比赛。”

  梅西在周中对阵阿波尔的欧冠比赛中登场,小跳蚤本场比赛是否会轮休?恩里克回答说:“我们接下来会关注梅西的状态,看看他的身体情况以及是否有其他的需要,我会尝试用最好的方式来保证梅西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如果梅西能够出场,他会发挥自己的价值,如果不能的话,我们也会做出其他决定。”

  谈起哈维,恩里克说:“哈维现在看起来很不错,他的愿望很容易满足,那就是留在这里获得冠军,并且为巴萨做贡献。”

  巴萨今夏进行了大量的引援,随后谈起加盟的几位新人时,恩里克说:“苏亚雷斯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新鲜的东西,比如极强的感染力和表达力。而门将位置上,我现在要做出更多的选择,特尔施特根和布拉沃之间我必须选出一个人。维尔马伦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经历了这么久的等待,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所希望的东西,如果维尔马伦能够保持健康,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最后恩里克说:“很明显巴萨的压力更大,而我们在比赛中能做的就是有条不紊的去踢,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其质量都会左右战局。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客场以最强版本的巴萨去击败莱万特,事实上我们踢了3轮联赛,一直都发挥的不错。”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5850.shtml report 2064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0日下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莱万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莱万特实力难称西甲顶级,但上赛季巴萨则在客场意外翻船,而恩里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