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上海东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富力5人缺席亚冠关键战 目标就是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0日 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事关亚冠名额的关键战役,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上海富力。富力队今晚6点出现在上海体育场,在接受采访时,富力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他们来上海就是奔着3分的目标而来,“一切明晚比赛见分晓。”

  “有这样两队之间的竞争,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之间主要争夺第三的名额,包括还有后面的山东鲁能也有机会,当然或许北京国安也会失掉一些分数。我们这个赛季的最低目标就是第三。我们这次来到上海目标就是3分,来这里我觉得也不是说来计算是拿1分还是3分,一切都要明天场上见分晓吧。”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最近是否与里皮沟通过,因为此前里皮刚刚在客场率领恒大战胜了上港队。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自己在那场比赛之后,跟里皮一起吃过饭。“但是谈及那场比赛的话题很少。那场比赛,我自己在电视上看过,也派过球探来上海现场看过比赛,我们知道怎么打……”

  谈到上港队的特点,埃里克森表示:“对手很有实力,速度打得很快,尤其是反击犀利。上半年我们2比2和对手打平过。总体来说,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如此。”

  谈及目前球队的人员情况,埃里克森表示目前球队后防线面临一定的人员危机。“唐淼和李建华受伤,张贤秀去参加亚运会了,还有2个人也不能打,我们有5个人不能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不过我觉得这不应该成为我们全取3分的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93&paper.cmsUrl= report 1103 (搜狐体育裴力9月20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事关亚冠名额的关键战役,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上海富力。富力队今晚6点出现在上海体育场,在接受采访时,富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埃里克森:5人缺席明天决战 目标就是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