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两场演逆转国安真拼了 赶超恒大并非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引人注目的京津德比战上,国安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费祖拉乌的梅开二度,以2-1惊险逆转对手。上轮比赛里,国安同样是以3-2逆转舜天拿到三分。连续两轮比赛上演逆转对手的好戏,也说明国安已经逐渐被植入了铁血风骨!为了能够获得中超冠军,御林军咬牙拼了!

  中超已经步入到冲刺阶段,国安处于同恒大咬牙较劲争夺联赛冠军的紧要关头。国安落后于恒大6分,这也意味着御林军在剩余的赛季里已经不容有失,同时还要期盼恒大自身出现失误。争冠形势上,国安实际上已经很不乐观。但为了第二次问鼎中超冠军,国安着实很拼。

  上轮国安客场同舜天之战里,国安在两度落后且被吹罚莫须有点球的不利局面下,仍然咬牙坚持以3-2艰难逆转对手,获得争冠路上的宝贵三分。本轮国安主场面对泰达时,球队仍然面临着不小的困难。单纯从实力和状态上来讲,国安绝对是要强于泰达一筹的。不过京津两队之间的死敌氛围,却令泰达成为一块难啃的骨头。过往的京津大战里,尽管泰达处于下风,但他们往往能够以混不吝的精神死磕国安。正是缘于这样的原因,令京津大战往往无比惨烈,无比的扣人心弦!

  本轮国安和泰达之战里,依然呈现出这样的特点。双方在场上的动作较大拼抢凶狠,这些都要远远的超过平常的比赛。泰达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安德烈齐尼奥直接破门,令球队反客为主取得领先。幸好,御林军凭借着费祖拉乌的神勇,以2-1的比分逆转对手。双方球员在场上频频冲突,也令本场比赛几乎沦为了一场肉搏战。尤其是补时阶段里,周海滨和胡人天接连有着大动作。但国安最终挺了过来,顺利的带走了三分。拿到这关键三分的御林军,仍然具有着争夺联赛冠军的可能性。

  这两轮比赛之前,国安在本赛季里还从未有过逆转的情况。倘若国安延续这种情况,那么球队这两轮恐怕只会得到0-2分,如此一来球队必然将遭到恒大的彻底抛离,也会将中超冠军拱手让给恒大。幸好这样的一幕并未发生,国安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迸发出了血性和斗志,接连在先丢球的逆境下,啃下了舜天和泰达,拿到了宝贵的6分。

  有了这样的一股精气神,国安也有了追赶恒大的信心和底气。6分差距看似很大,但却并非遥不可及。不要忘记,国安还将赴客场挑战恒大,故而我们大可不必对国安的争冠局势过分悲观。如此坚强的国安,又怎能让人不爱呢?若国安能够保持住这种精气神,那么无论他们能否逆袭恒大夺取联赛冠军,都已经足以让人满意。国安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得以在积分榜上继续追赶恒大。那么他们能否凭借这股精气神最终修成正果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6125.shtml report 2003 国安2-1逆转泰达火爆场面不断引人注目的京津德比战上,国安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费祖拉乌的梅开二度,以2-1惊险逆转对手。上轮比赛里,国安同样是以3-2逆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