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教练席集体抗议争议红牌 名记:成耀东含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恒大以2-1惊险逆转战胜申鑫,迎来7连胜。比赛中恒大久攻不下,城门却先宣告失守,埃韦顿帮助客队打破僵局。恒大依靠郜林与于汉超的两粒金子般的头球实现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查尔顿的争议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

  恒大主场对阵申鑫,赛前几乎没人会相信恒大竟然是赢得如此费劲。此役上半时,恒大占尽优势,吉拉迪诺的头球击中门框,离进球如此之近,但就是得势不得分。易边再战,恒大依旧是久攻不下,但城门却先宣告失守。巴西人埃韦顿的迎球低射帮助申鑫意外取得领先。领先后的申鑫在门前摆起大巴,恒大一筹莫展,本赛季中超第四场败仗眼看已不可避免。而此时,最开心的莫过于国安球迷,由于国安已经赢球,如果恒大此役遭遇失利,积分榜上国安与之分差将缩小为3分。

  但关键时刻,主裁判夏军的一次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第75分钟,申鑫挑传前场,查尔顿插入禁区但被曾诚绊倒,主裁判夏军哨响,正当所有人以为申鑫将获得点球时,主裁判跑向查尔顿,示意其假摔并掏出黄牌,由于查尔顿上半时已经染黄,巴西人含冤被驱逐出场,申鑫被迫以10人应战。以成耀东为首的申鑫教练组进场强烈抗议,比赛也一度中断,然而裁判依旧坚持自己的判罚。缺少了前场反击点,一味防守的申鑫此后被郜林和于汉超连进两粒头球没能守住胜果,最终以1-2遭遇失利。

  赛后,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微博上为申鑫抱打不平,“可以想象的到成耀东为了上海申鑫能够在天河取分所付出的心血,事实上他们做的很好,点个赞。可惜了,被进的两个球本身没有问题,但雅伊尔顿被罚下让原本就实力相差悬殊的两队天平更是完全倒向了一边,那个球真的是个黄牌吗?个人觉得值得商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觉得恒大有实力,赢了正常。对弱队来说他们很努力,更想说的是中国裁判水平太需提高,他们的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和精彩。我不是很喜欢恒大,但不会失了客观。”(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0/n404496438.shtml report 2305 恒大2-1申鑫于汉超绝杀霸气庆祝恒大以2-1惊险逆转战胜申鑫,迎来7连胜。比赛中恒大久攻不下,城门却先宣告失守,埃韦顿帮助客队打破僵局。恒大依靠郜林与于汉超的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