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二队出征亚运求小组头名 队员自信渴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0日报道)明天(9月21日)下午15点,中国女排将迎来仁川亚运会上的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这也是小组赛中,中国队将遭遇的最大挑战,率队出征的教练徐建德表示,这场比赛必须争胜,要以小组第一出线,争取夺冠。

  由于女排世锦赛和亚运会赛程冲突,中国队兵分两路,主教练郎平带领全部主力出征23日在意大利开始的世锦赛,而徐建德则带领二队奔赴韩国,参加亚运会的较量。此次比赛,中国队签位不错,和哈萨克斯坦、马尔代夫、中华台北、香港分在B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相对来说,A组则面临厮杀,实力强劲的韩国、日本和泰国将为两个四强名额展开殊死搏斗,另一个队伍印度也实力不弱。

  首场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角逐很可能决定谁会是B组头名,对于这场比赛,徐建德誓言取胜,“这场肯定要赢,第一肯定要拿,相对说比日本韩国稍微要欠缺点,但这场肯定要赢,还是全力以赴去打。”

  此次中国女排虽然以二队出战,但全队上下的目标还是金牌,“我们目标是争取夺冠,当然韩国、日本水平不弱,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吧。”徐建德说。

  事实上,对于这枚亚运金牌,东道主韩国势在必得,四年前广州亚运会,他们几乎已经触碰到了金牌,是老将周苏红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帮助中国队挽回赛点,实现逆转。此次家门口作战,金延璟领衔的韩国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夺冠,他们甚至战略性放弃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全心备战亚运会。

  只是前不久的亚洲杯上,现在这支中国二队和全主力的韩国队两次交手,并出人意料地两度轻取对手夺冠,这给了年轻的中国队极大信心,主攻刘彦含对于此次仁川亚运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我们在家里面配合很长时间,加上前面亚洲杯的锻炼,相信我们现在能更好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00&paper.cmsUrl= report 881 (搜狐体育曾珍9月20日报道)明天(9月21日)下午15点,中国女排将迎来仁川亚运会上的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这也是小组赛中,中国队将遭遇的最大挑战,率队出征的教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女排二队出征亚运力求小组头名 队员自信渴望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