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五莲山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日照9月20日电 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五莲山站)今天在五莲山省级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山东、安徽、福建、河北、黑龙江、江苏、辽宁、浙江等八个省的100余名专业运动员及3000余名群众登山爱好者、自行车健骑爱好者参加。

  参赛选手从五莲山滑雪场停车场出发,沿兰陵路、飞天路进入九仙山,途经洗耳泉、十八盘、情侣峰、山盟阁、苍傲岭、笔架峰、孙膑书院、龙潭大峡谷等景点,在健步登山的同时一并领略九仙山秀美景色。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东的袁雪慧、孙静、张妮分别获得“五征杯”全国登山比赛女子组的冠、亚、季军,来自山东的马明涛、王斌、来自安徽的彭金彪分别获得“五征杯”全国登山比赛男子组的冠、亚、季军。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适应登山运动新形势、满足登山爱好者新需求创立的一项活动,是群众健身运动的知名品牌。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3届,每年都有10多个省市参与,近百万群众参加。

  五莲山旅游风景区自2011年起,连续三年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分站活动,其中2013年举办了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总开幕式。2011年被中国登山协会确定为 “中国·五莲山地户外运动训练基地” 2013年,五莲山站登山健身大会活动被中国登山协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本次登山健身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日照市体育局、五莲县人民政府承办,五莲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五莲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五莲县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昱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组织协办。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0/6612704.shtml report 804 中新网日照9月20日电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五莲山站)今天在五莲山省级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山东、安徽、福建、河北、黑龙江、江苏、辽宁、浙江等八个省的1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五莲山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