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学跳舞引起哄堂大笑 休赛期与猛龙新星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男篮世界杯摘金后,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一些时间,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抽空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且在节目上学跳舞引起哄堂大笑。另一方面,“大胡子”这个夏天一起训练的对象是猛龙队新星泰伦斯-罗斯。

  该档真人秀节目的主持人是阿方索-里贝罗。里贝罗是美国著名演员,非常具有艺术才华,同时也是“卡尔顿快闪”的创始人。当天哈登身穿黑色的运动衣裤,里贝罗先是在“大胡子”面前表演了一段“卡尔顿快闪”。紧接着轮到哈登,有难度吗?对擅长泡夜店的哈登而言,跳舞并非难事。世界杯期间,哈登就曾在颁奖现场大秀舞技。

  但问题是,“卡尔顿快闪”与一般的舞蹈不同,它节奏感十足而且对身体协调性要求极高。哈登在表演时,只是双手舞动起来,臀部根本跟不上节奏,可以说显得上下极不协调。当“大胡子”跳舞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哄堂大笑。哈登也显得颇为腼腆,简单尝试之后表示放弃。

  另一方面,作为现役NBA第一得分后卫,哈登在休赛期无疑是“抢手货”,有不少球员都找他合练。根据罗斯介绍,今夏他除了与队友德玛尔-德罗赞合练之外,还与哈登一起练了球。“这个夏天,我和德罗赞在一起练了许多,我们有许多1对1单打,”罗斯说道,“还有,我和哈登也练了许多,所以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很棒的夏天。我从中学到了许多,尤其是从德罗赞身上。”

  不难看出,与这两位梦11队成员训练,让罗斯受益匪浅。现年23岁的罗斯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第3年,上赛季他一共为猛龙队打了81场常规赛,其中62场首发,场均出场26.7分钟交出10.9分3.1篮板1.0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是39.5%。今年1月26日,在与快船队一役中,罗斯投中10记三分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并抢下9篮板1助攻1抢断。(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498699.shtml report 1682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男篮世界杯摘金后,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一些时间,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抽空参加了一档真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