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拒越权严防纽约内讧 老鱼不担心被越俎代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禅师

  北京时间9月21日NBA官网消息:所有人都知道,菲尔-杰克逊是一个篮球场上的智者,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教练。但很多人都担心,他和球队主教练费舍尔无法很好的共存,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担心完全是杞人忧天。

  今天接受采访时,“禅师”表示他不会越权去干涉费舍尔的执教工作,只会在场边适当的提出自己的建议。而“老鱼”则认为,杰克逊对他非常信任,两人间的关系非常好。

  从2000年开始,这对昔日的师徒开始了完美的合作旅程,联手为湖人带来了5座总冠军奖杯。4年之后,他们在另一个大舞台上重新走到了一起,只不过这次两人的身份都有了变化——菲尔现在是球队的总裁,费舍尔则是主教练。

  “禅师”作为教练曾赢下了11枚总冠军戒指,他有足够多的篮球智慧,而费舍尔则是教练席上的菜鸟,缺乏执教经验,那问题随之而来——新赛季杰克逊会越权去指挥比赛吗?近日接受采访时,“禅师”对此发表了看法。

  “我将自己的角色定位为乐意去提供帮助,也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在队内训练中提提建议,告诉他们球场上会发生哪些事情。最近我已经在这么做了,但我很清楚自己如今已不再是教练了。”杰克逊说。

  因为年龄和健康等原因,杰克逊就任尼克斯总裁前曾拒绝了某些球队的执教邀请。如今他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尼克斯的引援、交易、选秀和球员评估上。

  “球队需要年轻人(费舍尔)去引领,他有足够多的能量去指挥球队向前进。我乐意分享我的经验,和过去30多年的执教心得,只要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杰克逊如是说道。

  费舍尔打球时被描述为球场的天然领导者,他有颗令人信服的大心脏,这些帮助他成功走上了执教岗位。这是他第一次担任主帅,所以需要足够的发挥空间,而“禅师”目前正积极的配合他。

  “我们在球场上的交流很好,菲尔已经参与了好几次训练,我们经常在场边进行交流。当他参与我们的训练时,我们都没有想多的复杂的想法。”费舍尔说。

  “老鱼”熟悉三角进攻,这是当时杰克逊邀请他来纽约执教的重要原因。正因如此,他们俩在战术上的沟通也比较顺畅,私人关系保持的还不错。

  “我很了解菲尔,他并非是个事无巨细都要插手管理的人,所以我接受了这个工作,我不会担心他经常来插手我的工作,他对我的领导力非常信任。他是历史最佳教练,有他在身后支持我,真的再好不过。”费舍尔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0272.shtml report 1613 禅师北京时间9月21日NBA官网消息:所有人都知道,菲尔-杰克逊是一个篮球场上的智者,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教练。但很多人都担心,他和球队主教练费舍尔无法很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