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刘璇广东与熊猫同乐 出任钢管舞世锦赛嘉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上午,首届世界体育标准钢管舞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从今天起到9月28日,首届世界体育标准钢管舞竞标赛及钢管舞表演秀将在长隆欢乐世界上演。奥运体操冠军李宁与刘璇作为嘉宾出席,李宁坦言如果时光倒流30年,他除了苦练体操也会尝试钢管舞。结束了发布会之后,二人更前去探望目前全世界仅有的大熊猫三胞胎。

  首届世界体育标准钢管舞锦标赛由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与U体育主办,由广东长隆集团、长隆欢乐世界、亚洲之路俱乐部联合主办,大赛以“追梦之蝶,天空之舞”为主题,力求还原钢管舞健康、向上的运动本色。发布会现场,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8名体育标准钢管舞职业选手集体亮相,惊艳全场。

  退役后在商界取得卓越成就的李宁现身发布会现场,“也许回到30年前,我除了体操训练之外,也会练练钢管舞。”他感慨现在年纪大了,只能坐在台下观看选手们的精彩表演。“相信钢管舞对中国群众体育发展会有很大的促进。”

  “璇美人”刘璇以一身白色套装亮相,不少围观的观众直呼“真漂亮”。刘璇在观看了选手们逐一亮相之后认为钢管舞与体操有不少相似之处,在比赛中体现出力与美。

  出席完发布会之后,李宁、刘璇以及一众嘉宾来到长隆野生动物园熊猫馆探望7月下旬诞生的熊猫三胞胎,随后他们还参加了三胞胎的全球征名活动,李宁取的名字分别是“大姐大”、“大宝”、“小宝”,刘璇则拟名“夕夕”、“阳阳”和“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1707.shtml report 886 本报讯(记者杨敏)昨天上午,首届世界体育标准钢管舞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从今天起到9月28日,首届世界体育标准钢管舞竞标赛及钢管舞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