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自曝生涯两大遗憾 提醒骑士需提防两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方体
 奥尼尔

  北京时间9月21日,NBA传奇球星沙奎尔-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职业生涯最遗憾的事情就是错过的比赛和错失的罚球。同时他还谈到了詹姆斯回归骑士、安东尼-戴维斯的崛起以及雷霆双少的配合问题。

  奥尼尔是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率领湖人夺得了三连冠,又辅佐韦德为热火拿下一个总冠军。就他个人而言也非常成功,职业生涯共得到了28596分,排在历史第6位。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了,但“鲨鱼”似乎并不满足于此。“一直在困扰我的就是我缺席了250场比赛,特别是当我场均数据都非常好的时候。现在我的得分排在历史第6位。如果把我缺席的比赛减掉一半,那么又会多了3000分,那我可能会排在第三甚至是第二。”之后,奥尼尔还谈到了自己较为糟糕的罚球命中率,“我还错失了10000个罚球,如果我只丢掉了7000个,那么又会多出3000分,我就有可能排在第二位了。这是我唯一感到遗憾的。”

  奥尼尔在09-10赛季加盟骑士队,与詹姆斯一同战斗,对于这名昔日队友今夏重返克利夫兰,奥尼尔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唯一能够指责的就是詹姆斯还没有为骑士队夺得过一次冠军。他在克利夫兰有夺冠压力,但并没有那么大。如果他的职业生涯在今天结束,那么他已经得到过2个总冠军了,我想这已经是一件不错的事了。他们现在是其他球队想要击败的目标,但是我担心的是他们的教练和板凳席,如今我们只能围观他们将会如何。对于他们来说值得庆幸的是东部的竞争并没有那么艰苦,他们也许需要小心奇才或者公牛。”同时,作为热火历史首冠的功臣,奥尼尔也直言目前的热火变弱了。“我不太清楚热火队的情况,他们会赢得一些比赛,但已经不是总冠军的竞争者了。”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奥尼尔在场上有非常强悍的统治力,而最近在男篮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也在迅速崛起。作为前辈,奥尼尔如此评价“浓眉哥”:“他真的很不错。我记得他上个赛季曾经受了伤,但是他回归后却变得更加强大。他很能跳,腿部很有活力,能够下快攻还能防守。新赛季他们会成为一支黑马。”

  对于雷霆双少,奥尼尔也有自己的看法:“在篮球比赛的历史上,每一个超强球星组合都需要有一名或两名球员做出牺牲或让步。据我所看到的,威斯布鲁克并没有做出足够的让步。为了球队得到改良,你不做出让步,不过让威斯布鲁克学会让步对于他们来说会比较难。凯文-杜兰特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但威斯布鲁克总是自己打自己的,但并不应该这样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1721.shtml report 2142 奥尼尔北京时间9月21日,NBA传奇球星沙奎尔-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职业生涯最遗憾的事情就是错过的比赛和错失的罚球。同时他还谈到了詹姆斯回归骑士、安东尼-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