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仁川亚运会游泳重头戏预演 孙杨居首朴泰桓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仁川9月21日电 (记者 高凯)2014年仁川亚运会游泳赛事21日启幕,聚集孙杨、朴泰桓、日本新星萩野公介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直接将比赛推向高潮。

  三人于不同小组出场,最终孙杨以1分48秒90的成绩轻松居首,萩野公介1分48秒99次席晋级,主场作战的朴泰桓发挥一般,最终游出1分50秒29,位列第4.

  文鹤朴泰桓游泳馆的比赛定于当地时间9点开始,距离比赛开始尚有一小时,观众已经陆续进场,写有“朴泰桓”的小型横幅随处可见。该场馆媒体席更是一票难求,“新闻大战”自预赛开始便直接进入“白热化”。

  游泳首日预赛从“重头戏”男子200米自由泳开始,在首先进行的第二小组比赛中,日本选手荻野公介以1分48秒99获得小组第一。

  第三小组朴泰桓甫一出场便引发现场欢呼,但此后的比赛有点出人意料,尽管场下助威之声雷动,但朴泰桓并未轻松取得领先位置,前半程甚至跌一度至第4,直到150米时,才以微弱优势居首。最终朴泰桓以1分50秒29第一个到达终点,中国选手李昀琦以1分50秒43列该组第二。

  孙杨在第四小组出发,与他的韩国老对手不同,奥运冠军很快取得明显领先,并一路将优势拉大,终以1分48秒90获得小组第一。

  赛后孙杨以需要马上进行身体放松为由“辜负”了众多中外媒体的“专候”,他的教练张亚东表示,“一切还是等到比赛结束再说,今天晚上再说。”

  身负主场压力的朴泰桓坦言预赛成绩距离自己的最好成绩相差颇远,“我会在决赛调整好自己,全力以赴。”

  相形之下,日本“希望之星”,20岁的萩野公介心态似乎最为轻松,本届赛会一口气报名6个个人项目的他在200米自由泳后又参加了100米仰泳的预赛,并以第三名的成绩顺利晋级。

  比赛结束后,他表示,“这是我的第一次运会,今天我体会到了亚运会的气氛,感觉不错。”对于自己的预赛表现,他说,“自由泳方面我觉得比较轻松,我还是没有太多保留,因为希望能争取到更好的决赛赛道。”(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2451.shtml report 1122 中新网仁川9月21日电(记者高凯)2014年仁川亚运会游泳赛事21日启幕,聚集孙杨、朴泰桓、日本新星萩野公介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直接将比赛推向高潮。三人于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