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预计首发:恒大悍将核心 中前场攻击组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1日 仁川报道) 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即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将面临严峻形势,由于巴基斯坦只输给朝鲜队0-2,最后一战中国队必须击败对手才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主教练傅博在这几天的训练当中一直在演练进攻套路,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会背水一战,力争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当中击败对手挺进16强。

  最后一练当中傅博也终于排出了自己心中当中的国奥最强阵,跟首场比赛相比,他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次手术。中前场的变化最为巨大,第一场比赛当中出任单箭头的是恒大租借到辽足的杨超声,杨超声有技术有速度,但是身体条件略吃亏,因此在比赛当中建树不多,鉴于此傅博次战将把他调整到右边前卫的位置,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辽足打的最多的位置,他的突破能力将会得到最大释放,他也可以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空间。

  杨超声调整到边路之后,中锋空出的位置将会留给谢鹏飞,跟杨超声相比谢鹏飞的反插能力更强,他也随时可以跟常飞亚、杨超声一起交叉换位,这样对手防守的难度增大,事实上推谢鹏飞到锋线有点类似于巴萨的无锋打法,这也是傅博所推崇的战术,模糊锋线球员的站位,这一战术有可能会在比赛中收到奇效。

  中场的变化也不小,上一场傅博是安排冯刚打后腰,但是他的进攻特点无从发挥,防守并不是他的擅长,最后导致他疲于奔命,这场比赛冯刚顶到了他熟悉的前腰上,后腰是廖力生,郭皓则取代了王睿跟廖力生配合,廖力生在恒大表现不错,这支国奥当中他也被视为核心,第一场比赛廖力生的状态不是特别理想,这一场他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两个边路对于过来来说非常关键,常飞亚在广州富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将是国奥左路攻击的重点,杨超声则在右路跟他呼应。无论是常飞亚还是杨超声,两个人都具备内切得分的能力,他们将会跟谢鹏飞形成一个攻击三角,他们将直接决定国奥队在这场比赛当中的火力。

  后场方面由于傅欢的意外受伤,傅博不得不做出调整,杨挺将会顶替他担任右边后卫,中后卫仍然是李昂和石柯搭档,左边后卫不出意外还是曹海清,门将位置则是来自恒大的方镜淇。

  预计首发:

  门将:方镜淇

  后卫:曹海清、石柯、李昂、杨挺

  中场:常飞亚、廖力生、冯刚、郭皓、杨超声

  前锋:谢鹏飞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05&paper.cmsUrl= report 1364 (搜狐体育张亮9月21日仁川报道)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即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将面临严峻形势,由于巴基斯坦只输给朝鲜队0-2,最后一战中国队必须击败对手才能够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