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朴大战200米预赛引关注 孙杨第一朴泰桓第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权香兰)一边是高声欢呼,一边是沉默注视——亚运会游泳比赛开赛首日的第一个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场面:当韩国明星朴泰桓出现,以他名字命名的游泳馆里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伴随他完成比赛,他以预赛第四的身份进入决赛。随后一组出场的中国奥运冠军孙杨则在全场安静的注视下,轻松名列预赛总成绩榜首。

  孙杨和朴泰桓是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中仅有的两位男子奥运冠军,两人的项目又相同,因此备受关注。200米自由泳是孙杨和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交战的第一个项目。

  朴泰桓在第三组第4道出场,以1分50秒29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总成绩第四。日本新锐萩野公介和松田丈志名列第二和第三。第四组出场的孙杨以1分48秒90排在首位。中国选手李昀琦暂居第五。

  出现在混合区的朴泰桓满脸笑容。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他表示:“预赛比较顺利,我给自己的亚运会目标是希望能够打破自己的纪录,突破自己。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是来比赛的,不是来见孙杨的。”

  在朴泰桓接受采访的时候,孙杨低调地走过混合区,走过朴泰桓身边,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只留下了一句话“我要去放松”就悄然离开。

  孙杨教练张亚东随后表示:“预赛没什么好说的,看晚上的决赛吧。”

  日本名将萩野公介一上午连续比了2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他承认:“预赛很轻松,决赛我会拼尽全力。能和两位世界级高手同池竞技,能够激发我的斗志。”

  在其他5个项目的预赛中,日本仰泳高手江陵介在男子100米仰泳中力拔头筹,徐嘉余和萩野公介尾随其后;毕易榕和张雨涵占据女子400米自由泳前两名;日本的渡部香生子在女子100米蛙泳中暂居首位,中国的史婧琳和贺赟分列第二和第五;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选手濑户大也和平井键太占据男子200米蝶泳前两位,中国的郝运和王普东名列第三和第四位;由邱钰涵、陈欣怡、孙美晨和周羿霖组成的中国女队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获得第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3112.shtml report 1110 新华社仁川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权香兰)一边是高声欢呼,一边是沉默注视——亚运会游泳比赛开赛首日的第一个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场面:当韩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