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赞张庆鹏CBA最佳射手 两大控卫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刚刚结束赛季前个人备战训练的马布里来到以他本人“北漂“故事为灵感创作的舞台剧《我是马布里》的排练室,与已经排演多日的全剧组演员进行了第一次排练。北京首钢队队长陈磊以及刚刚加盟的张庆鹏也来到了排练室为老马捧场。

  马布里昨天才回到中国,这是他和张庆鹏作为队友的第一次见面,两个人刚一碰面就亲切拥抱在了一起,四号没有陌生感。“我又多了一个兄弟!”马布里对于这名新队友赞赏有加,“北京队想要卫冕的话,他的加入是很关键的。”马布里认为张庆鹏是CBA最好的投手之一。“今年将会是他最好的一年,他让我们队变强了太多。”

  此前张庆鹏在新疆队效力,两支球队曾有过不少次交手,张庆鹏感叹每次交手对位马布里都让他印象深刻。“作为对手他之前给我造成过不小的压力,每次来到北京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张庆鹏说,“感觉他非常拼。他能够在篮球场上非常专注,求胜欲望非常强的一名外援。”张庆鹏表示马布里是他眼中的CBA最佳外援。

  目前,张庆鹏已经随北京队进行了一周的训练,在队内的三分比赛中他还拿到了第一名。“虽然只是训练了一周,但就我个人来讲还是很漫长的。”张庆鹏感叹北京队训练量大,“应该说适应还是没问题,很期待跟冠军球队合作。”

  明天,北京队将前往沈阳进行篮协举办的体能测试,马布里会在10月1日同全队会合进行系统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据《我是马布里》主演Mike隋透露,马布里会在白天训练,晚上直接参与舞台剧的演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5921.shtml report 1847 (搜狐体育杨凯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刚刚结束赛季前个人备战训练的马布里来到以他本人“北漂“故事为灵感创作的舞台剧《我是马布里》的排练室,与已经排演多日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