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萩野公介被视为日本扛旗人物 豪言全胜夺取6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徐海静 马晓云

  一切关于孙朴大战的铺垫,一切充满火药味的炒作,随着“第三者”萩野公介的率先触壁而显得有些可笑。在21日举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战中,两位奥运冠军、中国的孙杨和韩国的朴泰桓均未能成功登顶。

  中韩两国媒体在赛前已经把孙杨和朴泰桓在泳池里的比拼定位为:缺乏看点的仁川亚运会最有看头的比赛。21日下午,3000个坐席的朴泰桓游泳馆坐得满满当当。比赛开始前20分钟,一名身披国旗的韩国啦啦队队长开始逐个看台巡视,领着观众“热身”,教观众如何整齐划一地为韩国运动员加油。一时间,“大-韩-民-国”的喊声响彻体育馆。在一片黄色的牌子和白色韩国国旗之中,一面五星红旗兀自顽强地存在着。其他旗帜,则完全没有踪影,仿佛这是一场仅限于中韩之间的对抗。

  运动员一入水,整个游泳馆就像炸了锅。朴泰桓在第一个50米处率先转身,观众们更加疯狂,只是看到孙杨在100米转身时赶超朴泰桓,稍显失望。最后50米,比赛进入白热化,而观众的加油声大得已经震得人耳膜疼。

  谁也没有想到,前150米仿佛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的日本小将萩野公介,最后50米以惊人的冲刺速度一路追赶,并在最后关头率先触壁!孙杨第二、朴泰桓第三,两人出水时,表情都有些难以置信。

  朴泰桓此次亚运会参加7项比赛,涵盖孙杨参赛的所有5个项目。朴泰桓曾扬言要在参赛的7个项目中都夺冠,而开门第一个比赛就让他计划落空。

  不过还有一人扬言要在所有参赛项目中拿到金牌,他就是萩野公介,他共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还有机会兑现自己的诺言。孙杨、朴泰桓和萩野公介还将在400米自由泳中再次相遇。

  事实上,日本媒体早已开始关注萩野,他被认为是“蛙王”北岛康介的接班人,能够扛起日本游泳大旗的人物。萩野还将在今晚男子100米仰泳中露面,他在预赛中名列第三。而他的主项并不是自由泳,而是个人混合泳,他的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成绩列今年世界第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6919.shtml report 1441 新华社记者徐海静马晓云一切关于孙朴大战的铺垫,一切充满火药味的炒作,随着“第三者”萩野公介的率先触壁而显得有些可笑。在21日举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战中,两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