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看点:孙杨朴泰桓接力争霸 举重欲破金牌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孙杨和朴泰桓有望在接力项目再次争霸;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易思玲和武柳希构成中国夺冠双保险;举重和击剑项目,中国队均有望打破金牌荒;此外,女子体操,女子羽毛球团体,中国队均有望拿到冠军。

  第三个比赛日将产生27枚金牌,分别是射击4金,柔道5金,游泳6金,藤球、举重、武术、击剑2金,体操、羽毛球、花样游泳、自行车各1金。

  游泳:孙杨亮相接力 陆滢首秀冲金

  孙杨和朴泰桓的第一战爆出冷门,日本选手萩野公介“趁虚而入”抢走金牌。丢掉首金的孙杨不言放弃,他将出战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在该项目实力不俗,在世锦赛就闯进过前三名,在亚洲的主要对手是日本队,而朴泰桓领军的韩国队也不容小觑,届时三个国家将上演“三国杀”。

  伦敦奥运会亚军陆滢将亮相女子50米蝶泳,她擅长短距离项目,而且爆发、冲刺能力非常强,不出意外,陆滢将夺走这枚金牌。女子100米自由泳也值得关注,唐奕是首届青奥会的多金王,而其队友沈铎是南京青奥会的多金王,两位泳坛的希望之星将直接对话,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沈铎更强,不过这位小将的大赛经验不多,唐奕在这一环节占据优势,不管谁能够胜出,这枚金牌中国有七成把握收入囊中。

  射击:10米气步枪中国双保险 或诞生双冠王

  射击第三天一共产生四枚金牌,最受中国球迷观众的是女子10米气步枪的个人赛和团体赛,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和名将武柳希将联袂出战,虽然韩国队具备一定实力,但还是难以给中国这两位金花构成威胁,从目前的对手实力来看,易思玲和武柳希已经构成了“双保险”,两人的胜出者还有望成为双冠王(个人赛和团体赛)。

  举重击剑中国有望打破金牌荒

  举重和击剑项目均已经结束两个比赛日,中国队依然没有金牌入账,特别是举重项目,被称为“梦之队”的中国队连续受到重挫,特别是女子48公斤级没有取得开门红大伤士气,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有望在这两个项目上打破金牌荒。

  举重女子58公斤级,世锦赛冠军邓薇将登场,她在全国锦标赛以254公斤夺得冠军,还打破了挺举纪录,目前的状态不错,但有了前两日的失败作为教训,如果选择开把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显得至关重要。男子69公斤,这次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奥运会冠军林清峰,他在亚洲没有太强对手,只要正常发挥就能收获金牌。

  击剑项目将产生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个人赛两枚金牌。伦敦奥运会,中国女子重剑拿到团体金牌,孙玉洁也收获了个人赛的奖牌,显示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如今,夺冠功臣李娜、骆晓娟都已经退役,孙玉洁、许安琪将领衔小将参赛,有望取得金牌。男子花剑,伦敦奥运会冠军雷声备受关注,他也是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他将与黄良财共同冲击金牌。

  另外,体操女团、羽毛球女团、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也进入到最后的决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在这三个项目都具备强悍的夺金实力,没有太大冷门的话,这三枚团体项目金牌都会收入中国囊中。集体项目上,中国女足将迎战约旦,中国的曲棍球、手球、棒球都有队伍出战。(万筠)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8554.shtml report 2124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孙杨和朴泰桓有望在接力项目再次争霸;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易思玲和武柳希构成中国夺冠双保险;举重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